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马景涛争演《一帘幽梦》琼瑶暗指其没新鲜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03 成都商报

  琼瑶新版《一帘幽梦》预计今日开赴法国拍摄,男主角费云帆已确定由方中信出演。但是,被琼瑶指为“无新意”而落选的马景涛仍然坚持自己是最合适的人选,日前某著名论坛上出现了6月初马景涛连续几次写给琼瑶的亲笔信影印件,信中马景涛除了争取出演费云帆一角,直言“费云帆舍我其谁!?!”。随后,记者从台湾地区同行处获悉,这些信件确实出自马景涛之手,其经纪人夏玉顺称:琼瑶事后表示马景涛很优秀,没有采用是整体考量,以后与马景涛还有合作机会 。

  琼瑶暗指马景涛没新鲜感

  新版《一帘幽梦》自筹拍就引起不小的关注,毕竟这是琼瑶停笔3年之后的再度出山。而剧中那位风流倜傥、用情专一、魅力不凡的男一号费云帆的人选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此次选角由琼瑶的儿媳妇何秀琼负责。今年4月,马景涛曾主动争取演出机会,更公开放话坚称想演费云帆,可是,5月31日何秀琼宣布费云帆一角由香港地区明星方中信担纲。对马景涛的落选,琼瑶解释说:“我想要有新意,而方中信有时尚感,所以是他。”显然,琼瑶暗指马景涛没有新鲜感。

  伤心马景涛写信质问琼瑶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被暗指没有新鲜感的马景涛非常受伤。在6月4日的第一封信中,马景涛对琼瑶夫妇说:“这让我心里很受伤。原本是美事一椿,您们应该为有这么一个愣小子真心热情赤诚的努力积极争取演出的态度感到欣慰,很遗憾却将我作为媒体炒作的工具。 ”

  信中,马景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真正难过的是你们并未用心聆听我的声音,轻估了我多年奋斗的心血,一步一脚印累积的观众基础。”马景涛透露,在这两个月他为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勤学法语,更添置了所有行头,“我全心的投入,只想塑造‘费云帆’另一个经典,当秘史系列-----多尔衮、努尔哈赤打造了我演艺事业的高峰,在我内心,深深感念的是当年您们的相知和提携,这些年我永记不忘,从未动摇。 ”

  马景涛在信中直言不讳地指出:“很抱歉,我必须直言,你们错判了外界的反响。真的,不妨做个民调,听听观众的声音,我可以百分百信心满满地告诉您们,景涛不是自吹自擂,自抬身价,‘费云帆’舍我其谁!?!”马景涛还借经纪人夏玉顺的话指责琼瑶:“何秀琼的专断独行,可惜了一部好戏,最终是反应平平,新不如旧。”

  书信确实出自马景涛之手

  马景涛写给琼瑶夫妇的信在某著名论坛上出现后,一方面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一方面是否真迹已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随后,记者从台湾地区同行处了解到,那些信件确实出自马景涛之手。而马景涛经纪人夏玉顺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信件的真实性,他同时表示:琼瑶事后认为马景涛很优秀,没有采用是整体考量,以后与马景涛还有合作机会 。

  据了解,曾与琼瑶多次合作的马景涛,已经不是第一次用写信的方式为自己争取角色。早年前,台湾地区著名女制片人杨佩佩在自己的传记里就披露过:曾经与她交恶的马景涛,在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也曾经多次写信给她,表示愿意出演杨过一角,最终杨过却旁落任贤齐。可以说,这是马景涛惯用的手法。

  据悉,新版《一帘幽梦》女主角紫菱一竟确定由四川女孩张嘉倪出演。剧组将于今日奔赴法国赴普罗旺斯拍外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