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领衔《新昨夜星辰》 故事内容“面目全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7 新京报
邓超领衔《新昨夜星辰》故事内容“面目全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雷丹)拍摄于1988年的《昨夜星辰》是当年台湾言情剧的重要代表作,剧中主题曲脍炙人口。《新昨夜星辰》于日前制作完毕,下月开始在各地电视台播出。这部由台湾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昨夜星辰》,除了几个主演的姓名和老版相同,故事内容已经“面目全非”。

  虽然周建邦、邱伟豪、阿香等人物依然是故事的主角,分别由邓超(blog)、黄维德
(blog)殷桃扮演。

  其中,邓超版的周建邦完全不是旧版温文尔雅、宽厚善良的富家公子,而是一个功利心极重的职场白领。他本来与草根阶层的阿香(殷桃)相爱,但为了达成事业上的野心,又对富家女邱素云的好感大加回应。当他终于得偿所愿,成为邱家女婿时,面对善良的阿香却又经常流露出愧疚之情,导致素云伤心流产。

  邓超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复杂的周建邦,“之前,我演出的角色可能都比较单纯,即使是白杨,本质上也是一个单纯的人,人们的价值观在变,现在越复杂越人性可能观众会更喜欢,张晨光版的周建邦有他那个时代的特点,新的周建邦也有现在这个时代的特点”。旧版《昨夜星辰》捧红了寇世勋、张晨光、陈莎莉等人,有趣的是,张晨光此次在《新昨夜星辰》中也出演了一个角色邱明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