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北方好男拒拍泳装照欲退赛 主办方难拍暴露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9 华商晨报

  今年新鲜出炉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blog)”自开赛就话题不断。前段时间,好男儿赤裸上身的性感照片一公布,就引来各方议论,非议居多。而昨日,记者从“好男儿”某些选手的博客中发现,主办方还想为沈阳和北京赛区的选手进行“更突破尺度”的宣传照拍摄,引来选手的抵触情绪,甚至有选手想退出比赛。

  “好男儿”决出的武汉、杭州和重庆赛区的十强选手都拍了

性感照片,但沈阳和北
京赛区10强选手的照片却迟迟没有发布。昨日,重庆选手向鼎的博客中意外透露了一个秘密,“说到脱衣服,最近好像沈阳和北京的好男儿在闹情绪。听说是节目组要给他们拍泳装照,有的选手反对,所以就不拍了。”

  记者联系到“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的一位导演,她表示,确实接到通知说要为沈阳和北京的10强选手拍摄身着泳装的全身照,她当时就提出,“他们都才是些20上下的孩子,还没有长大,通过这种方式给他们宣传,做法有些欠妥。”这位导演还表示,选手中也有反对的意见出现,所以照片的拍摄计划暂且搁置了。

  为什么沈阳和北京赛区的争议这么大呢?是不是北方男人比南方男人更保守?据北京赛区的导演透露,“主要是主办方打算给这两个赛区的选手拍泳装照,整个体型都会暴露出来,显得更劲爆了!所以他们在感情上一时还接受不了。”

  另外,下周好男“主场”上海赛区10强选手将粉墨登场,主办方又将有什么“新花样”推出,还暂时秘而不宣。(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