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大使萧亚轩献上美声倩影为好男加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加油大使萧亚轩献上美声倩影为好男加油(组图)

elva的笑容依旧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油大使萧亚轩献上美声倩影为好男加油(组图)
elva好男儿宣传照新鲜出炉

加油大使萧亚轩献上美声倩影为好男加油(组图)
加油大使萧亚轩 献上美声倩影

加油大使萧亚轩献上美声倩影为好男加油(组图)
可爱俏皮的elva

  蛰伏近两年,此次应“东方卫视”力邀,暂停了在美国的进修课程返国,荣誉担任“加油!好男儿(blog)”活动『加油大使』的歌坛小天后:elva萧亚轩;日前除了在杭州出席了出任『加油大使』的新闻发布会,随后并亲至上海为“武汉10强赛”的选手打气,还当面送上鱼翅鲍鱼汤给选手进补;回到台北,她更为了“加油!好男儿”活动录制了全新单曲:『我要的世界』,并拍摄了全新的活动宣传短片,为所有的好男儿们加油。

  『我要的世界』除了是大会指定的活动宣传曲之外,也是elva睽违华人歌迷两年来第一首发表的新作品。与最佳拍档陈伟一起合作,并为这首新歌亲自填词的elva,在新歌中表达自己期待再与华人唱片市场歌迷面对面的心情,她并以自己的经验领会毫不藏私的与大家分享。这首『我要的世界』也会在每一次的比赛中陪伴所有的参赛者,鼓励全体参赛者勇敢面对逆境,再艰难的旅途也要抬头挺胸、骄傲走过,往怀中不断呼唤着的梦想迈进,坚强的走到最后,追寻自己想要的美丽世界!

  除了新歌,谈到这支以未来科技世界为背景的30秒宣传广告片,原来是由elva拍摄商品广告、音乐录像带的幕后班底合力连手打造。“

东方卫视”特别跨海与这群优秀的幕后人员共同创作,并让elva化身为活动领航员,为片中象征所有“加油!好男儿”的入围选手们加持竞争能量,坚持到最后关头!搭配elva为本活动量身打造的动人歌曲“我要的世界”,美丽的歌声倩影让整支影片精采绝伦,相当具有可看性。六月二十二日起全国的观众锁定东方卫视全频道,就有机会观赏到这支制作精美的加油宣传片。

  为了比照“加油!好男儿”活动优质的选拔精神,导演特别搜罗了台湾地区近250多个模特儿与新进艺人数据进行筛选试镜;最后选出了15位身高均超过一米八,堪称“台湾好男儿”的青年参加演出。曾亲眼见证杭州、武汉地区众多优质好男儿的elva,于片厂看到这群英挺有礼的男生们,有感而发的表示:“如果有可能,下一趟我还真想带着这群『台湾好男儿』到上海去跟内地的好男儿们一起切磋交流呢!”

  虽然人在台美两地进修与录音,elva可是经常透过网络关心“加油!好男儿”的最新赛事进展,对于每个地区的选手状况都相当了解,堪称是最称职的『加油大使』! elva说:“看到这样竞争激烈的赛事,总勾起我当初在加拿大参加歌唱比赛的种种回忆。现在比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希望每位选手都能胜不骄、败不馁,冲刺到最后一刻。”

  随着宣传影片动人的歌声倩影,elva跨海带来她满心的祝福,陪伴着每位观众与好男儿们,一同迈向更加精采激烈的首席王位争霸战!也请观众们期待elva在2006秋天的重装出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