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鼓上蚤时迁》亮相电视节 原班人马打造聊斋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54 新浪娱乐
《鼓上蚤时迁》亮相电视节原班人马打造聊斋三

《鼓上蚤时迁》亮相上海电视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鼓上蚤时迁》亮相电视节原班人马打造聊斋三
影城展板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是中国创办最早的国际电视节,包括四项主体活动:“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暨优秀节目展播,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暨国际广播技术研讨会和“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

  据统计,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评奖活动共收到来自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八十二部电视作品,经过选片委员会一个月的紧张工作,推荐出十四部电视电影和二十六部纪
录片作为正式参赛节目。其中人文类纪录片十六部,自然类纪录片十部。

  6月17日,35集电视剧《鼓上蚤时迁》在深视2套全国首播。该剧属于另类喜剧,宁静扮演的“潘巧云”摒弃了原著中对于女性形象的丑化,巧妙地从侧面突出了主人公时迁的另类英雄形象,该剧播出后荧屏收视一路走高。

  目前,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第六制片社,在社长、制片人张营带领下正依托奋斗六年建成的“山东柳埠影视基地”倾力打造聊斋志异之三《狐女婴宁》,以再度创造精品力作的收视新高。

  聊斋志异之三??《狐女婴宁》是以轻松

幽默的喜剧主调演绎聊斋,在不失原著风格的前提下给人以正直、向善的启迪和感受。

  故事是这样的:许无邪是个内心刚直的书生,因其父是贪官污吏,所以自觉羞愧的他一天到晚装疯卖傻、疯疯颠颠。狐女婴宁的好友小荣为人所伤需要救治,而许无邪自私贪了一颗稀世夜明珠,为救同类前来偷窃,结果差点丧命。之后,婴宁又幻化成一绝色美女勾引许无邪,以期潜入许家偷到宝珠。不料日久生情,婴宁被许无邪如痴如狂的真情所感动,最终不惜牺牲几百年的修炼道业甚至付出生命也要拯救许公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