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郭家铭 江洋 宋雷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几天大家的节奏都比较的快,在训练,在准备我们的直播,大家在一起也有一个星期了,通过比赛,大家结识了很多的朋友,老师。你们各自都有一个雅号是不是?

  严峻:我昨天唱动起来,特别有力的感觉。

  郭家铭:他跳舞,唱歌的时候,比较的劲爆,他们都说很有力量。结果他跳舞的时候把女舞伴甩来甩去,大家都说很帅,我说谁啊,他们都说就那个大壮。

    严峻昨晚得到了两个意外的飞吻

  主持人:昨天晚上严峻还得到了两个非常意外的飞吻是吧。

  严峻:昨天比赛以后,有两个女粉丝就过来要和我拍照,我说可以,结果拍照的时候,就被亲了一下。

  主持人:昨天晚上我们的粉丝团,你们的亲友团都给你们加油,气氛非常的好。雷诺儿我知道你从小学习钢琴,小时候,你爸爸还因为你学钢琴的事,给你发生了一些争执。

    雷诺儿小时候学习钢琴与爸爸发生争执

  雷诺儿:争执很大,我刚刚接触钢琴的时候是3岁半,我不喜欢,我爸爸就把我摁在床上打了一顿,然后又把我放到钢琴旁边,就这样三次,我开始练钢琴了。那时候一天基本上练10个小时,爸爸对我弹琴非常的严,我说小孩子练钢琴不是练小孩的,是练家长的,只要家长不在身边,小孩子不会弹的,起码我是不会的。所以这么长时间练下来,爸爸非常的不容易。

  主持人:你五年级的时候已经是10级了。

  雷诺儿:那是非常刺激的,那时候一到课间的时候,就去打电话问成绩怎么样,如果比较好的话,心里会踏实一些,要不要挨爸爸打了。

  主持人:你们两个人同时弹了钢琴,你们的钢琴琴技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你们相互谈一下。

  雷诺儿:这个我一定要谈,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弹钢琴的时候,然后就来了一个小女孩,她和我一起合作了一下,合作的非常好,但是后来她去日本了,再没有见面。前几天我和郭家铭遇到以后,我们两个配合了一下,觉得非常非常的棒,他在爵士方面非常好,我觉得我在纯演奏上面比较的忧郁,比较伤感。我们两个感觉好像一样,其实我们两个在真正的很深处的感觉,和哪种气质什么的,是两种,但是看起来可能比较像。

    选手谈各自的气质

  主持人:你觉得郭家铭是什么气质,你自己是什么气质。

  雷诺儿:郭家铭是很大方,敢爱敢恨的样子,比较的大气。而我就不一样,我曾经写过很多的歌,其中有一首放到了网说,我的朋友说我的歌非常的耐人回味。

  主持人:郭家铭,你觉得呢。

  郭家铭:他的琴技非常的好,我也一直在弹,我5岁开始弹琴,当时我是自己想弹的,我非常的羡慕电视里那些弹琴的小孩。我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台,妈妈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她借了钱给我买了琴,从弹琴了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出去玩过。家里住平房,我的小伙伴或多久在窗户上看我,说郭家铭,出来玩一会儿吧,结果家里不让。昨天有一些观众认为我比较的拘禁,其实不是的,我本身可能就带有那么一些东西。我认为雷诺儿比我好在那呢?他接触流行的东西比我多,我可能比较偏向于传统的,不是太流行的风格。我身上可能更多的是通过我的经验,因为我以前在酒吧弹琴,总想往深里的东西去弄,有的时候可能未必是大家所喜欢的,或者是所有的人都能认同的东西,这个东西我觉得是在我今后的学习中,应该更加注意,多去学习的。

  主持人:有的网友问雷诺儿是5年级考的钢琴10级,你是几年级?

  郭家铭:我是6年级。我二年级的时候为学习得了一个奖,学校破格给我当了三道杠,结果四年级的时候就被撤了。因为那时候学校安排我升旗,结果我有一次忘了,还下大雨,结果把旗都淋湿了,第二天都掉色了,校长看见了,就把我撤了,还把妈妈找来,结果妈妈真的是一顿打。

  主持人:网友问江洋,你唱歌很好听,你是不是学过唱歌?

    江洋在下面练自己的歌练的都快吐了

  江洋:我们在下面练自己的歌练的都快吐了。

  郭家铭:他唱歌很有特点,而且他声音很好。

  江洋:其实唱歌非常的好玩。

  宋雷涛:每一天看到我时候,都会看到我在唱嘿妈妈,然后他们就配合唱嘿爸爸。

  主持人:你们唱歌跳舞的时候,和舞伴有没有什么小插曲。

  严峻:我的舞伴我们配合非常的多,我们的动作中有很多需要甩她,结果我的力气比较大,就把她甩来甩去。结果排练的时候,我们就把这个先过了,先练后面的。

  郭家铭:我从来没有接触过拉丁类的舞蹈,我很惧怕那种,我没接触过就有点不敢跳,开始的时候就让我跳这个,我就说好吧。昨天我已经信心十足了,我穿着拉丁服一上台,我的亲友团就哈哈大笑。我在舞台上有一点人来风,我上去就豁出去了,我说爱怎么着就怎么着了,下面人越鼓掌,我就跳的越好。

    女网友要求下选手们唱歌

  主持人:有几位女网友强烈的要求你唱一段,秀一下。来一段最拿手的,保留曲目。

  郭家铭:唱什么呢?唱一下昨天唱的《黑色幽默》。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主持人:不错不错,昨天歌唱的好,舞跳的也好。宋雷涛那段跳的也好,我们知道昨天你是带伤比赛,今天好点了吗?

  宋雷涛:昨天跳完了以后,我就站不起来了一样,但是当时非常的兴奋。我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你无论在台上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你都要把节目坚持演完了。我有一次到四川参加比赛,因为我跳的是群舞,我有一个同伴受伤了,他脚扭伤了,他一声没吭,还是继续跳了下去,这对我触动很大,我觉得应该向他们学习,我觉得昨天还表现的不错。

  主持人:最后你和你的同学站在风云对决台的时候,你们的感受是什么?

  宋雷涛:我们两个是同班同学,我说这就够了,我们两个无论谁上谁下都够了。

  主持人:当时还是你胜出了,当时高兴吗?

  宋雷涛:高兴当然还是高兴,但是也是非常的难受的,你的最好的朋友和你站在风云对决台上的时候,真的是非常非常难受。

  主持人:网友说江洋两次站在风云对决台上,都胜出的,说明你真的是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江洋:昨天晚上的风云对决真的是太难受了,因为我们10个人关系非常好,有竞争,有友情,有特别好的情感的交流,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去风云对决,说实话,你要在上面面对你的朋友,体的战友离开那个舞台,真的你会很难受。

    江洋展示肌肉

  主持人:江洋给我们展示一下你的肌肉。

  江洋:因为长时间没有健身了,肌肉已经有点松驰了。

  宋雷涛:太瘦了,一个对比。

  郭家铭:我认为江洋身上有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他没有张扬,他很努力,昨天我认为他夺得冠军,我真的认为那就应该是他的。宋雷涛,这也不为怪的,我觉得宋雷涛他最爱搞怪的,他天生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宋雷涛:上一次我看卫视的时候,有一个女的特别了搞笑,结果主持人就逗她,说哇,好多蚂蚁。我们十个人特别好,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的关系真的非常好,我们的竞争不是恶意的竞争,我们10个人想谁上谁下都无所谓的,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江洋:我想每一个人都发挥到最好的时候,谁上谁下都无所谓了。我们不远万里来到上海,真的希望能有非常好的状态,给上海的朋友,希望把最真实,最棒的自我奉献给大家,这一个礼拜我都非常的感动。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2)
宋雷涛 江洋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严峻微笑非常的阳光

  主持人:昨天晚上你们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想问一下严峻,有网友说你的微笑非常的阳光,你平常是什么样的人呢?

  严峻:我平常就是这样,非常的喜欢笑,因为我觉得在平时生活中,没有什么大不了,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人还还在,就可以解决,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介绍我的时候就是阳光男孩,可能微笑就是我的一个特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