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3)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3)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3)
好男北京5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幕后花絮(3)
江洋展示肌肉 一起加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严峻喜欢运动 家里开宠物店

    主持人:严峻非常的喜欢运动是吗?

  严峻:我是从幼儿园开始游泳,在训练队游了6年,后来不练了,平时也是闲不住,还玩玩别的。在中国玩冰球的不多,我也去玩了一下,我是特别的好动,坐不住。

  主持人:给大家曝点料,严峻家里还开

宠物店是不是?

  严峻:对,我非常的喜欢宠物。在街边的时候,看到有一些流浪狗啊,猫啊什么的,我都会收养下来,如果有人收养,我就把它们送给他们。我记得小时候家里养了一个小猫,结果后来死了,我就特别的难过,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家里。我就是特别的喜欢小动物,家里也养了很多的小动物。

    郭家铭最喜欢音乐

  主持人:好男儿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爱心。要问一下郭家铭,你是比较才华横溢的,表演,钢琴,唱歌都不错,那么那个是你最喜欢的爱好。

  郭家铭:音乐。曾经有人问我,假如你现在让你活在世界上,你什么东西都可以失去,有三样东西不能失去,是什么?我第一个选择的是水,第二个是音乐,第三个是父母。音乐从小伴随我长大,而且没有钢琴也没有我的今天,所以我觉得音乐是我的一部分。我是很感兴的一个人,因为艺术都是相通的,唱歌、弹琴、表演我认为都是相通的,都是万变不离其宗的,我希望把它们综合起来。

    郭家铭曾经为电影《千里走单骑》做过一个纪录片的插曲

  主持人:我知道你曾经为电影《千里走单骑》做过一个纪录片的插曲,你介绍一下。

  郭家铭:这个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们在大三的时候,我们要拍一个毕业的大戏,找了一个国外的大导演,当时我们演的话剧,当时我演的一个女的,弹琴,说话,唱歌,当时在我们学校公演的时候,就轰动了,当时就有张艺谋导演的剧组的人来看,他们就找到了我,他把我带到工作室,他让我把键盘带着,让我给配乐,我当时就即兴弹了一下,他们就说就是这个感觉。当时做了六首,用了五首,一个星期就做完了,我当时真的很高兴。

  主持人:再问一下雷诺儿,今天是北京赛区五强,你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你能不能跟我们谈一下和上海的缘分,因为我知道你之前来过上海。

  雷诺儿:我在上海上过一年的高中。我是在艺术团里住,爸爸有自己的事情,爸爸在上海工作,当时我就一个人在北京,妈妈有时候特别的想我,希望我可以到上海和她生活一段时间,我在高一的时候读了一年,那一年的时候,后来因为我不能在上海高考,所以我就又回北京了。

    雷诺儿特别喜欢上海的地铁

  主持人:这两个城市你更喜欢那个?

  雷诺儿:这两个城市太典型了,我特别的喜欢上海的地铁,很多人都用交通卡一刷就过去了,我把卡放到兜里一刷就过去了,北京就不一样了,北京就是3块钱随便坐。

  主持人:你会上海上海话吗?用上海话给我们大家打个招呼。

  雷诺儿:我讲上海话断断续续的。我上次见到王亚楠,他说你们很多北京人想讲上海话又讲不好。我在上海呆了1年就讲的还好了。

  主持人:有的网友说对你的感觉很棒,有人说你张的像邵佳一 ,你觉得呢?

  雷诺儿:以前有人说我张的像王力宏,又说像赵本山,罗大佑,现在又有说邵佳一,我觉得谁都不像。

    严峻长的很像韩国明星

  主持人:严峻有的人说你长的很像韩国明星,你是不是很喜欢照镜子?

  严峻:我在做造型的时候,有很多人张的很像日本人,我在买东西的时候,有人就说你是不是中日混血。我没有觉得我没有像韩国人,我觉得我还是中国人。

  主持人:昨天我们的冠军江洋,两次上了风云对决,而雷诺儿,你一次也没有上过,你觉得这是一种幸运还是怎么样,你当时的感受是什么?

  雷诺儿:特别的痛苦,最难过的是我的朋友走了,我们平常吃饭的时候,就说谁会走,谁会哭,谁不会哭,我就说我押两万块,江洋一定哭,我说我一定不会哭,我说我会很开心的,高高兴兴地和兄弟们告别,因为我这次来上海,已经得到了太多很宝贵的东西了。因为平时大家都非常的忙,这次通过“

莱卡”加油好男儿这么好的一个平台,也让很多的好朋友看我的比赛,其实也是很好的一次聚会,我觉得这的是一个大聚会,而且又认识了9个这么好的兄弟,我觉得我要是离开了,我也会很开心。结果当朋友离开的时候,真的是很难过。

    大家用一句话总结对这次比赛的收获未来的考虑

  主持人:你们要有更好的心理调节和准备,最后请大家用一句话总结一下你们对这次比赛的收获,再谈一句话,讲一下你们未来的考虑。

  雷诺儿:最大的收获肯定是认识了这么多的好兄弟,每个人都这么棒,这可能在北京经历一年半年,才有可能认识到这么多好朋友,这可能是最大的收获。最大的期望是,我希望以后可以好好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可以更快让爸爸妈妈过上好的生活,还有一个小心愿,刚刚在聊天的时候,我已经找郭家铭的点了,我觉得他做的插曲性的音乐非常棒,我可能负责片头片尾曲,片头片尾曲一定是要有一定商业性质的,能引起大家共鸣的,但是我觉得郭家铭可以抓住中间的东西。

  郭家铭:结果真的不是重要的,我这个人从小就是在一种“比”的情况下过来的。我以前受不了输,现在我认为是不对的,昨天很多的网友,很多的朋友都打来电话告诉说,有一些拘禁,太正了。我现在要改正这方面的毛病,我要以特别平和的心态面对这个。其实我挺有个性的,但是我到那个劲的时候,可能就要板,因为我在中戏上学,中戏的教育就比较的正,我觉得我现在要松驰,而且要平常。接下来我要发挥我的强项,我在选歌上,包括昨天评委老师说,要多一些自己的风格,包括弹琴方面的,现在大家已经进入五强了,后面还有更激烈的竞争,要发挥自己的个性,去改变自己,弥补自己的短处,向各位选手学习,请大家多关注我。谢谢。

  江洋:我觉得这次比赛,给我们这五位和前面五位最大的收获,其实是让我们有了一次接触,有了一次心与心的交流,可以说是心灵上的神交。对未来,我觉得是认认真真的走好每一步。

  主持人:江洋一直像一个老大哥一样,希望你以后的路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宋雷涛:说真的,来参加这个比赛,真的让我,首先懂得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让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但是这里我是最小的一个,从做人方面,在舞台经验方面,无论是那些方面,我都和兄弟们学了很多,我觉得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要把歌学好。

  严峻:我觉得在这次比赛中,昨天各位评委对我的评价还都不错,我在舞台上是很真实的,想把自己的展现出来,我觉得做人要真诚,这是我这次收获的最大的东西。对未来,我一直都很想孝敬父母,希望可以让家人过的非常的开心。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最后大家对着镜头再对大家说一些什么吧。

  严峻:感谢各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大家。

  宋雷涛:谢谢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昨天给我的投票,非常感谢。

  江洋:我非常的享受与你们认识的过程,也非常的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的努力,尽量把我自己做的最好。

  郭家铭:我想说一句话,我说做人就要真,做什么都要来真格的,我希望我最真的表现,希望大家支持我。我是三号郭家铭。

  雷诺儿:就剩一句了,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北京赛区的选手。

  合:加油北京。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聊天就此结束了。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