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雄虎胆》荧屏重现 20集电视连续剧广西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30 解放日报

  

《英雄虎胆》荧屏重现20集电视连续剧广西开机

  四十多年前的电影《英雄虎胆》让许多观众记忆犹新。如今,这部以1950年广西十万大山剿匪的故事为原型的电影,又将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屏。日前,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英雄虎胆》在广西开机。

  这部由上海华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总工会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广西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由陈健导演,刘小峰、冯春哲、王静、刘交心等主演。电视剧将进一步还原历史真实,展现当年我军剿匪斗争的艰苦卓绝和付出的流血牺牲,曾泰、阿兰、李月桂及李汉光等主要人物的形象将更加丰满复杂。原电影中由于受到篇幅和拍摄时的时代局限无法展开的许多情节,也将在电视剧中得到更多的体现。

  (图为冯春哲扮演的新版“阿兰”)·见习记者李君娜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