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巴黎恋歌》即将播出 林心如任泉“相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巴黎恋歌》即将播出林心如任泉“相恋”(图)

  新快报讯 韩剧《巴黎恋人》曾经打败《大长今》,在收视和百想艺术大赏上风光无限,眼下,由琼瑶策划,远赴巴黎取景,林心如(blog)、刘雪华、刘涛(blog)等主演的跨国音乐电视剧即将在7月2日登陆广州。

  7月2日广东卫视黄金时间将首播28集的电视连续剧《巴黎恋歌》,是一部以音乐为主线的电视连续剧,任泉(blog)扮演的男主角纪伟是个优秀的小提琴家,而林心如扮演的女
主人公曼芝则是个钢琴师,两人青梅竹马,但因家境悬殊导致两人初恋夭折。10年后他们意外在法国邂逅并旧情复燃,但此时的两人身边都有了另一个。故事就由一首《天使协奏曲》带回到好久好久以前的回忆……

  据悉,该剧耗资近三千万元。剧组在国内拍摄结束之后,便转战到美丽的塞纳河边继续“恋歌”。为了保持高水平制作,还租下几个国家级名胜场地拍摄时段,其中包括了著名的蒙马特高地和卢浮宫。

  《巴黎恋歌》画面风格新颖,当代表男、女主人公的主题乐曲徐徐奏出,其对白以文字形式书写于画面上,独具匠心地营造出音乐艺术带来的心灵感受。制作方花下重金聘请法国影视界的幕后专业人员为《巴黎恋歌》的整体画面进行精心设计和音乐创作。不仅如此,由于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有不少法语对白,剧组还特意早在三个月前就安排了外籍法语老师为演员们补课。

  在央视播出的《白蛇传》里扮演白娘子的刘涛演在剧中扮演任泉的

巴黎恋人。身处巴黎的他们,对于购物都是惺惺相惜。一起血拼,有男生陪伴的购物,刘涛“感觉超级爽”。作为女主角的林心如则没有这么好运,最初以为在法国可忙里偷闲到处观光,没想到天公不作美,一拍外景天气就转冷,而衣着单薄的她却要忍受着寒冷做出欣赏美景的样子。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