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淘汰选手质疑评委 哈文:播出后自有答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55 新京报
梦想

走中性路线的女选手李慧林发出了“我很偶像,为什么不选我?”的疑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在《梦想中国》资格赛结束后,晋级18强的选手将在7月参加全国总决赛。昨日,在晋级赛中被淘汰的部分选手对媒体表示,她们对自己的出局非常不服。

  淘汰选手看法

   “选出来的大多很一般”晋级赛前2分钟签订合约

  昨天,在女子8强晋级赛中被淘汰的西安赛区选手李慧林、上海赛区选手周渔、20强中被淘汰的零食组合等出现在媒体面前,这些选手都是目前在网络评选中人气很高的选手。来自西安赛区的李慧林“偶像”气质一直得到了剧组和评委的认可,唱工并不出色而止步20强,李慧林发出了“我很偶像,为什么不选我?”的疑问,“《梦想中国》一直说要选‘平民偶像’,但是现在选出来的选手大多很一般。女生都很青歌赛,男生都很奇怪。”

  此外,李慧林表示,在比赛中,伍思凯(blog)一直占据着主导位置,以至于很多选手都在揣摩伍思凯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比赛前,大家都在一起讨论,怎么表现伍思凯才会喜欢。”

  此外,李慧林还出示了和剧组签订的一张合约,上面规定“乙方可根据需要将本合约中约定的乙方权利和义务全部或部分转让给第三方,对此甲方没有异议”“甲方确保参加一切与《梦想中国》相关的一系列活动”等,违约要赔偿50万到100万。李慧林说,这份合约是在8强晋级赛前2分钟,剧组让20名选手签的,“当时有工作人员说,不签就不让上台,我们根本没时间看清条款,就签了。”

  制作人哈文回应

  “大家看了播出之后自然会有答案”对于被淘汰掉的“人气”

  选手的“不服”,哈文昨日对记者表示,首先,现在网络人气并不能代表电视人气,“我们从来没有对一个选手一棍子打死,但实际上,是有很多选手在资格赛中的表现根本比不上海选。《梦想中国》在唱工上是要求在一定水准之上的,对于选谁不选谁,相信大家看了播出之后自然会有答案的。”对于选手口中的“

霸王条款”,哈文表示,签订合约的中心目的是为了确保10周的直播安全,“合约中所谓的‘转让’就是那么一说,选手不同意我们是可以协调的。而且我是在几周以前就布置给工作人员要做这个合约,完全是他个人的原因才拿出来的那么仓促。”

  伍思凯则对于选手所说的,他偏爱抒情、R&B曲风给予了否认,“坦白说,我除了对美国乡村歌曲比较不喜欢以外,对各种音乐类型都有涉及,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做功课,熟悉每个选手的歌及背景。而且我会投选手一票,是因为他的独特性,而不是说他迎合了评委。” 刘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