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遭抢购 人性变异冲突是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遭抢购人性变异冲突是绝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一定要幸福》遭抢购 人性变异冲突是绝招

  上海电视节刚刚结束,综观此次电视节上交易的电视剧,气势恢弘的历史正剧依旧受人瞩目,现实题材剧有广电总局的大力扶持,数量上比往年有所增多,其中橙天娱乐出品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虽然低调亮相,但是却“遭遇”了央视和许多地方电视台抢购“待遇”,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剧的热遇关键在于它展露了人性中变异冲突部分。

  据悉,《你一定要幸福》出品方只是小规模地给一些包括央视在内的少部分电视台观看片花,在电视台中反响却十分强烈。据观看过该剧片花的某省级卫视总编室主任透露:该剧的情节曲折紧张,主演梅婷和剧中另外三个年轻人的外形养眼,情感纠葛复杂,最抓人的是,剧中人物在生活巨大变动面前,性格心理发生变异和挣扎,这个最能牵动观众的感受,符合现下观众的收视口味。

  根据媒体报道,《你一定要幸福》是以梅婷饰演的一个孤女的视角展开,跨度十余年,其中有寄人篱下的辛酸血泪,少年伙伴的性格扭曲,痴缠不清的三角恋情。目前该剧还在厦门紧张拍摄中,预计8月中旬杀青。

  在韩剧占领内地荧屏这些年,国内历史剧、军旅剧引领潮流之际,《你一定要幸福》的以关怀人性的态度占领市场,可算是独辟蹊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