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京拍戏被批耍大牌 蓝正龙狂吃香蕉降火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7:47 东方早报
南京拍戏被批耍大牌蓝正龙狂吃香蕉降火气(图)

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正龙在南京拍新戏《北极光》遭到剧组批评耍大牌,前天台湾媒体引用剧组工作人员的话报料说:“他人不红还耍大牌,不受控制、不配合,还会自己改拍戏通告,导演对他没辙。”对此,昨天蓝正龙在《北极光》新闻发布会上作出澄清,他强调是经纪人和剧组沟通上的误会,他只负责把戏演好。据悉,目前双方维持表面和平继续拍戏。

  耍大牌?性格内向引误会

  据一起探班的台湾媒体透露,当时剧组工作人员脱口而出蓝正龙“不受控制、不配合”后,马上警觉将引发风波,随即不再详谈。求证蓝正龙本人,他表示否认,“跟剧组合作得蛮好,彼此尊重。”不过他坦承曾有沟通问题。蓝正龙说,签约时规定一天工作12小时,但剧组因赶着换场景和赶演员档期,也曾一天连拍22小时,他还是照拍了。但他认为休息时间不够,演出的效果也不会好,因此才通过经纪人去协调,但此举被剧组认为他“不受控制”。蓝正龙很无奈地表示,每到一个剧组都被传出耍大牌,现在已经习惯了,他决定今后不再做澄清,因为解释了这么多次都没有效果,碰到这类事情都交由经纪公司处理。

  对于蓝正龙被剧组批评,女主角杨雪表示这都是外界对蓝正龙的误解,其实他为人很好,就是性格太内向了。杨雪直言蓝正龙是自己遇过的最内向的男演员。戏开拍到第三天时,她不管对蓝正龙说什么,蓝正龙都没反应,气得她大叫:“你是木头吗?”蓝正龙还是没表情,最后两人只好靠传纸条沟通。

  大S没有再联络

  蓝正龙在《北极光》中出演的摄影师最后因脑癌过世,情节凄美。无独有偶,前女友大S的男友周渝民在目前热播的《Silence深情密码》中出演的企业小开,也得了癌症只剩下三个月生命。大S的新旧男友同时出演“癌症”病人,媒体再度把蓝正龙与大S扯上关系。蓝正龙这次很直接地表示跟大S再无联系,但是和小S则保持着联络,未来如果新戏需要宣传,他不排除会上小S的节目。蓝正龙和大S分手后,感情一直空白。被问到有无可能再和圈内女星交往时,他皱着眉想了半晌才说:“有遇到再说,找都很困难。”他坦言,和同剧演员都保持“不熟的状态”,“我只有拍戏才会遇到新的女演员,但又是工作场合,就算欣赏也不能说什么。”

  狂吃香蕉?可以降火气

  南京号称“中国三大火炉”之一,《北极光》在此拍戏,搞得演员、剧组都“冒火”!蓝正龙坦言天气炎热,脾气烦躁,为对抗高温,他有降火气的秘方。一是在空调房里一次做50下伏地挺身发泄;二是狂吃香蕉、巧克力饼干稳定情绪。蓝正龙表示一天至少吃4根香蕉,有时候连拍戏用的香蕉也偷偷拿来吃。吃完后,他还会调皮地把香蕉皮再盖好,原封不动放回去。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