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印小天数十万片酬未到手:他们炒作封杀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47 新闻午报
印小天数十万片酬未到手:他们炒作封杀我(图)

印小天(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印小天(blog)与老东家广东润视的关于合约纠纷的官司闹得沸沸扬扬。今年3月,印小天以公司违约为由将广东润视公司告上法庭,随后,广东润视又以拍戏擅自离开剧组、拒绝录音等几大罪状反诉印小天。上周五,印小天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广东润视解约完全是因为该公司在操作上出现很多问题,而且因为公司的缘故,他至今还有将近数十万的片酬没有拿到手。不过印小天强调,这些片酬并不重要,他上法庭是要把道理和公司说清楚。公司操作“不专业”印小天表示,他和润视解约的原因之一是润视在操作上的“不
专业”。他列举了两点:“第一,我的片酬15天之内打到账户,但公司却常在收到片酬后长达2个月之久还没把片酬汇入。第二,合约规定润视公司每半年要提供一份我佣金的使用明细单,但直到今年1月底,他们连一份明细表也没有给我。”

  不过印小天强调,润视恶劣的态度,是让他们走进法院的主要原因:“当时我父亲跟润视老总约好第二天上午十点通电话,商量解决事宜。可第二天老总电话一直关机,打给工作人员,一工作人员就说老总不想接我爸的电话。下午开机后,润视老总不但不接,而且还挂断电话。这样我只有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权利了。”

  是公司安排“离组”

  对于润视指责他“在拍摄《派克式左轮》期间,未经剧组同意擅自离开剧组”的说法,印小天则觉得好笑。他指出,去年7月,公司要求印小天在拍摄《窗外有张脸》其间,去《派克式左轮》剧组拍摄,这样的决定让他非常劳累,也影响了两个剧组拍摄。

  “这都是广东润视公司在时间安排上存在不当。而且当时我离开剧组完全都是听从公司的安排,都有公司的经纪人陪同。现在,他们却告我擅自离组,把全部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这种说法实在好笑。”

  数十万片酬没到手

  印小天还告诉记者,由于公司操作不当,他至今还没有拿到两个剧组欠他的部分片酬:“我现在也不知道剧组的片酬是给了润视还是没给,这些片酬加起来大概有几十万,我到现在都没拿到。”他还透露,原先他定好8月拍摄的广告也因此而被迫延期,这给广告商也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不过印小天强调,这些片酬并不是最重要,现在最关键的是要讨个说法:“他们现在大肆炒作,就是想告诉其他公司都不要用我,这给我在经济上和名誉上造成了很大的损害,所以我现在一定要把这个理给说清楚,钱倒是次要的。”印小天透露,他目前已经有了很多证据,相信下月6日开庭时,法庭一定会还他一个公道。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