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戚迹版30年代贾宝玉再现《暴雨梨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12 新浪娱乐
组图:戚迹版30年代贾宝玉再现《暴雨梨花》

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戚迹版30年代贾宝玉再现《暴雨梨花》
戚迹酷酷造型

组图:戚迹版30年代贾宝玉再现《暴雨梨花》
戚迹剧中造型

组图:戚迹版30年代贾宝玉再现《暴雨梨花》
戚迹上海“四大公子”

  新浪娱乐讯 王晶执导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在上海开拍,讲述30年代上海滩娱乐圈中女明星们的风雨情仇、是非恩怨、爱恨交织的情感历程。新一代偶像实力派小生戚迹出演风流倜傥、细腻温情的上海“四大公子”之一的“尔不凡”,是个让女人不由心动心疼的男人,再加上戚迹“性情温和”的本色法码,宛若30年代“贾宝玉”,使他在女人心中极有力量。

  “纵然时空轮回

红楼梦,宝钗黛玉活动了今朝。”香港女星陈法蓉,饰演上海“三大影星”之一的“邢曼玲”,是个柔情似水、多愁善感、生性懦弱的女人,她不畏强权梨花带雨,爱上了风流倜傥、才情横溢的“四大公子”之一的“尔不凡”,为之动心动情,痴情到欲罢不能,最终“人言可畏”,乃至自杀,典型版“林黛玉”。“尔不凡”至情至性,对邢曼玲充满心无旁骜的温柔爱意,由于父亲的反对和陆华浓的“始乱终弃”,致使终没成眷属,这为剧情埋下了伏笔。文/蜘蛛*樱桃

  在该剧中朱茵杨恭如(blog)和戚迹也是几度与“爱”纠缠。“俏佳人”朱茵饰演上海第一女星“陆华浓”,在剧中她和戚迹有着特殊的“情爱缘份”——“母子”关系。她是“尔不凡”的父亲“尔连城”的所爱,但对尔不凡一见倾心。但怎一个“情”字了得,不可避免的父子之间有了争执。

  杨恭如饰演的聂冰,功于心计,八面玲珑,但当她遇到“尔不凡”时,小鸟依人的女性本色随即表露无遗,这也许是戚迹个人魅力的征服吧。典型翻版“薛宝钗”再现。

  当记者问到这位新一代偶像实力小生戚迹如何看待“尔不凡”这个角色时,戚迹说,“小时侯对欧阳奋强老师演的贾宝玉印象很深,很喜欢,现在自己饰演“尔不凡”这个角色,和红楼时的贾宝玉很相似,他们都是用情用心很真很诚的爱情投入,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戚迹又说:“剧中尔不凡是个多情细腻富有激情的男人,对邢曼玲充满纯真的爱意,而对聂冰出于家族的利益,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无奈。总之我会真诚的对待感情戏……”戚迹年轻的魅力,忧郁深情的眼神,迷人的微笑,略带害羞的亲切再一度感染着我们。

  我们相当期待:浦江花月夜,在炫目的繁华之后,留下怎样一点点温馨的沉淀,夜半无人私语时,将再现怎样一种“贾宝玉”的爱……

  我们相信,新一代偶像实力派小生戚迹的出演一定会让本剧赢得众多女性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