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含韵有望唱《浪击天涯》主题歌 阿宝展厨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58 新浪娱乐
张含韵有望唱《浪击天涯》主题歌阿宝展厨艺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有望唱《浪击天涯》主题歌阿宝展厨艺
曾宝仪

张含韵有望唱《浪击天涯》主题歌阿宝展厨艺
李俊锋

  想唱就唱 张含韵有望主唱《浪击天涯》主题歌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那个以一曲“

酸酸甜甜就是我”而家喻户晓的张含韵。今年3月超女张含韵首度“触电”,牵手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浪击天涯》,与曾志伟、阿宝、何晴、李俊锋等众明星同台竞技。一时引得业界关注。日前,该剧制作方北京恒友文化又爆新闻,称该剧的主题歌将有望由张含韵主唱。超女出身的张含韵将如何演绎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特别
是青春期朦胧的爱恋?她的歌声是否还如昔日一般响亮?《浪击天涯》给人以无限的遐想空间。

  据悉该剧融天蓝海蓝的自然风光,轻松风趣的群星演绎于一炉,届时将在炎炎的盛夏带给您浮躁中的一丝清凉。

  阿宝的美女私房菜

  美女下厨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浪击天涯》中,阿宝将一展身手,充分展示自己非凡的厨艺。

  别说虽然做惯了当红的女主持,阿宝的厨艺也绝非一般哦。在排演时她连用夹子夹菜的细微动作都反复训练了好几遍,以求每个动作都很专业。看来她既要做个女强人,也想成为一名居家主内型的贤妻良母喽。

  剧中阿宝的拿手菜是特色沙拉。据说,吃过后能让人神魂颠倒。厨师个个都有绝招,阿宝是不是也有自己密不外传的绝招呢?看来只能等看了《浪击天涯》才知道了。

  李俊锋新浪建博客 力挺《浪击天涯》

  拍完《浪击天涯》,内地小生李俊锋顺利实现了其在演艺生涯上的巨大转变。之前拍过很多古装片的他,现在坦言自己的心态很平和。目前他在新浪网自己的博客(锋feng的blog)上宣称,能够和港台的曾志伟、曾宝仪(blog),以及内地当红玉女张含韵亲密合作,对自己而言的确受益多多。他同时称:这部戏很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