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进军内地打造全新栏目 教谢娜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2:10 北京晨报
吴宗宪进军内地打造全新栏目教谢娜主持(图)

吴宗宪进军内地打造全新栏目教谢娜主持(图)

  吴宗宪邀谢娜(blog)加盟《我猜》的传闻刚刚被攻破,昨天两人再次被将从7月9日起重庆卫视播出的新栏目《娱乐星工厂》拴到一起。该栏目为选秀类型,每期分不同选题,例如“下一个周杰伦”、“下一个林志玲”。评委将是经纪公司老板、造型师、星探等。吴宗宪担任固定嘉宾,主持工作由“宪宪家族”旗下的小钟、NONO与谢娜共同主持。

  吴宗宪:退居二线

  代表栏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主持风格:幽默、搞笑、无厘头,主持节目时的惯用手段就是调侃嘉宾和自我嘲讽。

  扮演角色:固定嘉宾

  《娱乐星工厂》是重庆卫视联手“宪宪家族”打造的一档选秀节目。负责宪哥节目宣传的Vicki透露,“这档节目旨在为‘宪宪家族’选拔一些优秀的艺人,经过全方位的考量,如果足够优秀,他们有机会签约。”Vicki还表示,“宪哥虽然不具体负责主持工作,但是会拍些花絮在节目中播出。另外,每期的样片应该都会带回台湾地区,宪哥会就选手的表现给出自己的意见,就两位主持人的风格和尺度给予相应的指导,因地制宜地配合内地观众的需求。”

  谢娜:修改风格

  代表栏目:《快乐大本营》

  主持风格:豪爽、直率、古灵精怪。略带沙哑的小嗓子总能爆发出能量极强的怪笑和令人意外的笑话。

  扮演角色:栏目主持人

  昨天,记者拨通了谢娜的电话。她对《娱乐星工厂》的具体事宜尚不知情。她大大咧咧地说:“节目组已经开始做前期准备工作了,但是我实在没有时间参加。至于风格应该随着这个节目有些调整吧,但是具体怎么调整我还不知道。”

  制片人张志鹏表示:“娜娜原有的风格一定会保留,唯一要做一点点修改的是不要太过。不过这也不是什么缺点,娜娜现在的状态很像宪哥当年,有点过,但是收一点之后就会非常好。” 晨报记者 冯遐 杨欣(blog)

  网友评论

  支持方:很期待。以前从网上看过小钟、NONO和宪哥搭档主持节目,虽然是配角,但偶尔也会有灵光一闪,要比内地的很多综艺节目主持人搞笑,这次两人唱主角,空间大了,会不会有更好的表现呢?

  反对方:不太感兴趣。第一,对选秀节目不感冒;第二,看看吴宗宪主持央视的《情艺在线》,其游刃有余的搞笑风格打了不少折扣。小钟、NONO在台湾本来就属于二流主持,到内地发展肯定要受到诸多限制,所以对二人实在不敢期待过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