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想在内地实施造星计划寻找“灰姑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3:03 北京娱乐信报

  

吴宗宪想在内地实施造星计划寻找“灰姑娘”
吴宗宪

  信报讯(记者唐峥)记者刚刚获悉,吴宗宪将带领祖国内地知名制作团队与重庆卫视联手打造全新娱乐栏目《娱乐星工厂》,成为“厂长”。6月30日将在重庆举行开机仪式,随后的两天之内会在重庆的闹市区为这档栏目选取一名新主播与谢娜(blog)、小钟一起主持。而吴宗宪则作为固定的嘉宾评委出席在栏目当中。

  吴宗宪想在内地实施造星计划,据了解,《娱乐星工厂》有着麻辣风情下的故事性和情节性的细节处理,《娱乐星工厂》的目标就是打造一线明星,每一个环节都是以此为宗旨,“吴厂长”也表示出对祖国内地人才的渴望和肯定,为广大有潜质的年轻人提供一条通往明星的道路。

  吴宗宪除了自身的主持魅力之外,他对娱乐界独特而敏锐的视角也挖掘出一大批优秀的艺人,周杰伦阿雅、小钟、康康等演艺明星都是由他一手打造的。连现在风光无限的大小S早年也是从《我猜》节目中一炮而红的。

  主办方表示,《娱乐星工厂》不同于现在层出不穷的选秀类节目,没有海选、不搞内幕,这是一个纯粹的造星计划,如果你是有实力的“灰姑娘”,一定可以在这里成为万人瞩目的公主,签约宪宪家族,直接跨入明星行列。

  据悉节目开播后,吴宗宪将作为固定的嘉宾评委出现在节目当中,更有古灵精怪的谢娜、吴宗宪得意门生小钟等领衔主持,每期还将邀请到唱片公司制作人、经验丰富的歌手、影视节目公司制作人、著名化妆造型师为选手把关。

  【链接】

  随着祖国大陆电视业的空前发展,以及与台湾同行交流的加强,使得活跃异常的台湾电视主持人特别看好到祖国大陆发展的机会。吴宗宪、胡瓜、黄安(blog)等先期纷纷进入祖国大陆。日前,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剧组透露:被誉为电视“活宝”的台湾著名主持人曹启泰也即将进军央视。

  铁嘴吴宗宪

  作为台湾眼下综艺圈最红的主持人,吴宗宪也已开始进军祖国大陆,在央视《情艺在线》栏目担任嘉宾主持。

  大嘴黄安

  以一首《新鸳鸯蝴蝶梦》红透祖国大陆的黄安,2000年选择来祖国大陆发展,不过走的不是歌唱路线,而是做起了主持人。栏目有东南电视台《天地英雄》、湖北电视台《超级星秀》等。如今在祖国大陆发展顺利的他更是把户籍转至北京。

  快嘴蔡康永

  蔡康永有希望今年下半年来祖国大陆做主持,欢乐传媒要为其度身定做两档节目,一个是蔡康永与沈星合作的谈话节目,另外一档是专门为他开设的读书节目。

  名嘴曹启泰

  据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剧组透露:被誉为电视“活宝”的台湾著名主持人曹启泰也即将进军央视。此前,他是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谭》、浙江卫视《太可乐了》的嘉宾主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