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润东片酬高过朱孝天 演《少年杨家将》全实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6 信息时报
何润东片酬高过朱孝天演《少年杨家将》全实打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何润东,昨日透露说7月将开始为新专辑录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blog)昨日来广州拍摄广告时透露暂时还未确定接拍由范冰冰(blog)担任女主角的新剧《梁祝》。一度连续拍摄了包括《风云》在内的不少以特技著称的功夫剧,但何润东就表示自己并不喜欢那种“完全靠特技做出来的假得要死”的功夫片,反而喜欢以“实打”为主的刚刚杀青的新剧《少年杨家将》。

  12年前,何润东曾在吴奇隆杨采妮主演的电影版《梁祝》中演出暗恋梁山伯的阴
柔男“秦望春”。作为最早进军内地的台湾地区偶像明星,何润东今时今日片酬据说高过号称一集40万台币的新“楚留香”朱孝天。电视剧版《梁祝》力邀他出演男主角梁山伯。可是,何润东就透露说目前公司接到的邀请还包括一部韩国电视时装剧以及尔东升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等等,所以目前还未确定是否出演《梁祝》。

  即将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播出的新剧《少年杨家将》中,何润东扮演杨四郎,与苏有朋(blog)早前扮演过的完全不同。属于从小被家庭抛弃的叛逆少年。何润东说,以前自己拍摄了不少靠特技做出来的“飞来飞去”的功夫剧,但自己都觉得太假,十分无趣。这次扮演杨四郎全是实打,十分过瘾。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