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林志玲邀好男张晓晨走秀 与“言承旭”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
林志玲邀好男张晓晨走秀与“言承旭”亲密接触

张晓晨和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从东方卫视获悉,“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五强中的人气选手张晓晨,日前作为“好男”代表与同在上海参加某知名品牌发布会的林志玲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林美人大赞张晓晨“帅”,还大方地邀请他到台湾和自己一起走秀。

  早在上个月林志玲来沪做活动,被记者问及对“好男儿”的看法时,林美人就直率
地表示欣赏张晓晨,称他与其绯闻男友言承旭的“电眼”有十二分神似,“他很有型,眼神很忧郁,尤其侧面很帅!”

  张晓晨是

石家庄铁道学院的大三学生,曾在各种模特大赛中获得不菲成绩。虽然未能成为“好男儿”武汉赛区冠军,但从开赛至今他都是几个赛区中人气最旺的一个,武汉赛区评委柳莺也曾当众表示“心都被他揉碎了”。而当林志玲在发布会现场亲眼见到“电眼美男”时,居然不顾众多媒体的闪光灯,公然当众喊起“帅”来:“他本人帅多了,尤其是眼神,像海洋一样深邃!”偶像的一番夸奖让向来内向的张晓晨更是难掩羞涩之情。

  林志玲俨然像大姐姐一样,向这位后起之秀言传声教,经过一番交心的谈话后,张晓晨和林志玲打成了一片。已经自称为“晨迷”的林志玲不忘为他加油打气,“进入娱乐圈你会发现自己有很多收获,尤其是朋友。如比说我吧,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普通的女孩,但是娱乐圈让我很多人认识我,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人,真的是笔财富!”

  活动结束时,林美人不仅主动要求和张晓晨合影留念,还给出承诺,“你很帅气,条件也很不错,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邀请你去台湾,我们一起搭档走T台哦。那感觉一定很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