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为了“建宁公主” 苦练“耍脾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23 新浪娱乐
舒畅为了“建宁公主”苦练“耍脾气”(附图)

舒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起“建宁公主”,大多数人都会想起“刁蛮、专横、霸道”这些词语,其实在整个的《鹿鼎记》的人物中,她却是最出彩儿的一位。作为内地第一版本《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舒畅(blog)正在为演好这个角色,努力准备着。

  当初张纪中(blog)导演选择舒畅来饰演这个角色,正是看中了舒畅身上有着皇家女儿的大气,性格中又饱含着天真与娇贵,正是这些气质使舒畅成为建宁公主的不二人选。

  舒畅以往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都是温婉、可人的感觉,就像《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此次张纪中导演钦点舒畅加盟《鹿鼎记》,饰演“建宁公主”这个可爱、又可气的小公主。

  舒畅坦言,对于这次可以在金庸大戏中担任这么重要的角色,感到十分的开心,因为平时演惯了温婉可人的角色,对于这次出演一个一反常态的刁蛮形象,她还是要做很多的准备。首先,观众对“建宁公主”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刁蛮的小脾气,这让平时性格和善的舒畅,着实要下点功夫好好“修炼”一下。舒畅笑着说:“现在每天我都对着家里的玩具发“脾气”,把它们当成韦小宝,不知道的人要是看到了,肯定会觉得我怎么这么厉害啊,对着玩具都要“耍脾气”。”

  马上《鹿鼎记》剧组就要进行严格的封闭训练了,舒畅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努力,为大家带来一个最真实的“建宁公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