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传奇》即将大结局 闫勤:演好不容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26 新浪娱乐
《争霸传奇》即将大结局闫勤:演好不容易(图)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观众熟知的“吴越之争”为背景的电视剧《争霸传奇》,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除了陈坤(blog)大胆尝试了越大夫范蠡这一角色外,因主演《寻秦记》而为内地观众熟悉的TVB当家花旦郭羡妮,演起了著名的美女西施,曾在《河东狮吼》中有出色表演的新人闫勤(blog)也在该剧有不俗的表现。

  对出演与“西施”争宠的吴王爱妃“郑旦”的闫勤来说,扮演这样的角色实在不易
。一方面要装可怜笼络西施为她帮忙,一方面要扮单纯讨好皇后得以生存,还要在吴王面前博欢心。连导演蔡晶盛都说,闫勤要演出郑旦从一个善良女人到不择手段争宠的后宫嫔妃的心理变化,还要从一开始的单纯漂亮,到面带微笑眼露狠毒之相,非常不容易。

  但是闫勤告诉笔者,虽然这样的角色在表演上要仔细揣摩“郑旦”的内心感受,并且还要把坏表现在表面,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女人是个坏女人,但是自己却在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尤其是在表演上的,让自己的演技更加的成熟,并且对在角色上的把握和处理更加的有经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