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华突破自我演反派 《五号特工》造型媚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55 新浪娱乐
原华突破自我演反派《五号特工》造型媚惑(图)

原华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的电视连续剧《5号特工组》日前在上海开拍,描写抗战时期中(国共汪)日四方间谍大战的新剧在圈内备受关注。曾主演《老爸向前冲》、《燃情岁月》、《我的泪珠儿》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知名演员原华,此次将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出演反面角色,饰演反一号日方间谍酒井美惠子。

  原华此次扮演抗日时期在上海的日本宪兵队司令部特高课课长,是日本总特务长的
高徒,这是一个三分妩媚、三分智谋、三分阴险和一分残酷的女人,但是本性厌恶战争。这次造型设计上,和原华在之前作品中的职场丽人造型相差很大,为了符合剧中角色要求,造型突出了媚惑的气质。

  对于出演《五号特工》的大反派,原华起初一直犹豫不决。她对扮演一个日本间谍不太能接受,经过剧组方面多次劝说,又仔细看过剧本,觉得整个故事非常吸引人,角色也非常有挑战,最终决定突破自我,尝试一回大反面的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