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琳血拼世界杯 《婆家娘家》首战告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07 新浪娱乐
李琳血拼世界杯《婆家娘家》首战告捷(附图)

李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在电视剧风云榜以《出轨》《搭错车》等电视剧大获收视全胜的李琳,再次创收视新高,以普通的老百姓故事为依据,以案中案悬疑为线的《婆家娘家》,刚在南京、深圳和西安首播,便稳坐冠军宝座。如此叫好,被寓为李琳2006年不能错过的悲情大戏和世界杯争收视,确实火爆异常。

  “苦情女王”李琳饰演的儿媳妇华芸是一个受气的角色,婆婆腰缠万贯但又极度吝
啬刻薄。因此李琳同“恶婆婆”的扮演者王丽云的对手戏总是充满矛盾,让人看着揪心。而与娘家妈妈的扮演者彭玉之间却充满了温情。当记者问李琳,为何这次又演一个苦情角色时,李琳说这次可不一样!这次剧本的特色吸引了她。剧本不躲躲闪闪,大张旗鼓地惩恶,让善恶双方产生强烈的对比效应,是我以前在别的剧本中没看到过的。这种张扬而又生活的表演让我感到痛快。

  记得有一场戏,我带着妈妈到婆婆家给孩子要生活费,婆婆不但不给,还恶声恶气地对妈妈大喊大叫,一贯轻声说话的华芸终于忍不住爆发啦,也回敬了婆婆几句,然后摔门而走。当时气得李琳出了门就哭了起来,各种委屈涌上心头,那滋味可不好受。看来夹在婆婆和妈妈之间的李琳又要受一次考验了。

  不过生活中,新近晋级为“四大青衣”的李琳,最近心情不错。李琳从形象上给人的感觉总是很婉约、很悲苦。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喜爱运动,性格开朗。而且也有个关心爱护她的好婆婆。最近忙完话剧《生死场》的她,又开始了新戏《英雄志》的拍摄,《英雄志》是一部明代题材的古装片,以打戏为主。在新片中,李琳古装扮相让许多影迷觉得多了一点妖气,又有几分侠气,让人耳目一新。李琳也表示“胡媚儿”这一角色对她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不管怎样,我们期待李琳又一次的不俗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