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明日空降重庆 对找到中意搭档信心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40 重庆晨报
吴宗宪明日空降重庆对找到中意搭档信心满(图)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李平)6月30日,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将空降解放碑,为自己在内地打造的第一台综艺节目《娱乐星工厂》开机剪彩并开选自己的新搭档,幸运选手当天就有望免费获得进京参加第二轮比赛飞机票。

  不做主持当评委

  对于喜欢综艺节目的观众来说,吴宗宪搞笑幽默的节目风格,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6月30日,《娱乐星工厂》开机的当天,吴宗宪将空降解放碑为自己选搭档,觉得自己可以和宪哥搭配得当的男女选手,当天都可到现场一试身手。

  昨日,栏目推广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吴宗宪来重庆不会关在酒店不出来,“怕见观众不是他的风格,比如7月1日至2日两天的时间里,吴宗宪都将亲自来到解放碑步行街公开亮相,不过他这次主要是坐在评委席上对选手进行考察。”

  小钟NONO扎场子

  记者获悉,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娱乐星工厂》将开创内地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吴宗宪也借着自己的号召力在娱乐圈不断的招兵买马。据悉,吴宗宪这次山城行也非常的聪明,为了把自己的主要心思用到选拔新人上,他可能会对自己的张扬个性有所收敛,届时,在观众的强烈呼声中,他只会在舞台上串串场,主要精力还是用来选搭档。而他还把宪宪家族的生力军小钟和NONO召唤了过来扎场子,如果不出现档期冲突,谢娜(blog)当天也将来渝和宪哥碰头。估计当天的解放碑要被闹翻天了。

  晋级选手北京再战

  据悉,宪哥对在重庆找到自己中意的新搭档充满信心,日前他已通过节目组在重庆广撒英雄帖,希望大家到时候在解放碑和他过招。杨先生透露,这次选新搭档没有过多的限制,不过选手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因为届时在舞台上,选手将有90秒钟的才艺展示,此时,宪哥可是以评委的眼光在台下盯着你的哟。如果选手能够得到三位评委中两位的肯定,接下来还要遭遇小钟和NONO两人的轮番拷问,只要你不慌张则将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并获得签约“宪宪家族”的机会。

  本次比赛选拔来得非常直接,幸运选手当天就有望获得进京参加第二轮比赛的资格,而且这个环节很有趣,晋级选手得到的不是通知书,而是吴宗宪亲自送到你手中的飞往北京的“机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