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雅芝+吕良伟+赵嘉伟 挑战经典《上海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4:12 新浪娱乐
赵雅芝+吕良伟+赵嘉伟挑战经典《上海滩》(图)

赵嘉伟在《上海滩后传》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经典剧重拍已成了时下的一种潮流,这边新《上海滩》刚刚杀青,而由香港著名影星赵雅芝吕良伟主演的《上海滩后传》也在在紧密锣鼓的筹备。

  前段时间传出《梅艳芳菲》总冠军赵嘉伟将饰演吕良伟儿子的消息也随着赵嘉伟的定装照爆光而被证实。由于赵嘉伟长相酷似刘德华,定完妆后,吕良伟也夸赞赵嘉伟俊美的扮相大有刘德华年轻时的风范,制片方和导演也对赵嘉伟出演该剧表示出了较强的信心。

  尽管该剧有赵雅芝、吕良伟这样的黄金搭档,还有《梅艳芳菲》总冠军赵嘉伟的参演,但《上海滩后传》能否超越昔日的《上海滩》?大家就拭目以待吧!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