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乙乙《派克式左轮》远走他国 变身花甲老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54 新浪娱乐
苗乙乙《派克式左轮》远走他国变身花甲老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苗乙乙《派克式左轮》远走他国变身花甲老妪

  苗乙乙从“关中”系列中走出来后,一直貌似沉寂荧屏,而最近刚刚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中,苗乙乙以县长女儿的身份出现,并且远走加拿大,和留学生石耕雨之间演绎了一段柔蜜爱情。在剧中和已经合作3次的奇亮饰演情侣,并且最终走上红地毯,结成伉俪。

  苗乙乙在荧屏上一直以容貌俏丽,气质清纯的玉女形象而著称,并且古装扮相一直
高产,即使是《关中秘事》里,也是出演很有年代特点的妓女红红,正在播出的《派克式左轮》却是一部现代戏,刚刚杀青的由央视投拍的电视连续剧《乡里乡亲》中,苗乙乙也是出演女一号现代农村人物月萍,如此接拍现代戏,是不是要自己转变风格呢?对此,苗乙乙说,自己是想改变一下,不再接拍古装戏了,想让观众认识自己,苗乙乙不只是演古装戏的。

  可是很多观众很认可苗乙乙的古装扮相,象《笑傲江湖》里的岳灵珊,《武则天》里的兰儿,《秦可卿之谜》里的秦可卿……乙乙的脸型,气质在古装剧中属于精品,而在古装戏充斥荧屏的时候,苗乙乙却放弃古装爱上时装,并且在《乡里乡亲》中更是尝试戏路大突破,其担纲的女主角将从青年时期一直演到花甲之年。这是她第一次出演花甲之年的老妪。

  苗乙乙透露,拍这部戏时,她承受的压力非常大,整个人完全沉浸在角色当中,拍戏这几个月,为了怕影响情绪,记者的采访电话甚至连朋友的电话都不接。苗乙乙拍完这部戏之后,竟然狂瘦十多斤,让制片人心疼不已。但是最难熬并不是在拍戏中。苗乙乙说:“自己每天都化着让自己看着显得很老的妆,可是在不拍戏的时候,却和自己同龄的演员一起说笑,频繁的角色转换让自己一度觉得浑身不自在,别提有多难受了!”但她说:“我觉得自己是个成熟的女人了,所以很想演女人戏。 我希望通过《乡里乡亲》,能让观众觉得苗乙乙同样能演现代戏,同样能演女人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