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钦点“野蛮女友”钱嘉仪进入《暴雨梨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0:06 新浪娱乐
王晶钦点“野蛮女友”钱嘉仪进入《暴雨梨花》

钱嘉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晶钦点“野蛮女友”钱嘉仪进入《暴雨梨花》
钱嘉仪

  王晶自编自导的2006年度大戏《暴雨梨花》在上海开拍,该剧追溯了30年代上海滩娱乐圈中女明星们的“星”路历程,在“林欲静而风不止”的娱乐圈中她们委屈、彷徨、无助。是一部美丽、沧桑、寂寞而又无奈的“女人戏”。

  剧中会集了众多实力明星,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都是王晶导演的“得意门生”,更有宝刀未老的老大哥寇世勋和新一代偶像实力小生戚迹的倾情出彩演出加盟。众多媒体
在该剧未开拍前就极为关注。

  大家一定记得在王晶导演的电影《野蛮秘笈》中饰演那个武功高强、英气勃勃,和张柏芝“抢男友”的“红红”;如今在《暴雨梨花》中钱嘉仪又一次被王晶导演钦点入组,反其道而行,饰演从法国留学回国的千金大小姐“韩小梅”,是“上海四大公子”之一“尔不凡”青梅竹马的未婚妻,但由于彼此的志趣不合,还有其他感情的牵绊和困扰,最终分道扬镳,各取其所。

  钱嘉仪的眼睛很凌厉,但不失女性特有的感性,充满倔强、隐忍和柔中带刚的悲喜色彩。在《野蛮秘笈》这部云集了众多实力明星的大戏中,她既不喧宾夺主又能处处出彩,如此的拿捏有度把一个复杂角色“红红”时时演的一波三折,对一个新人来说实属难能可贵。不知在这部再现30年代十里洋场一时歌舞、一寸声色的《暴雨梨花》中,她将又会经历怎样的一段风雨情仇,会有怎样的出彩表现,昔日的“野蛮女友”将怎样攻略浦江花月夜,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