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举行记者会 众主演现场秀英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纽约人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众主演现场秀英文
《纽约人在北京》是部向《老友记》看齐的轻喜剧。左起:解昕怡、郑晓东、李婧三位主角在发布会现场

  《北京人在纽约》的姊妹篇《纽约人在北京》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女主角解昕怡不仅客串主持,还和另一位女主角李婧现场大秀英文,尽显“纽约人”风采。另据记者了解,这部向《老友记》看齐的轻喜剧已经引起各地电视台的强烈关注,不久将在内地播出。

  《纽约人在北京》因其姊妹篇《北京人在纽约》的成功而被广泛关注,两者的传承关系在于两部电视剧的主人公。Jenny和Susan是两个20岁上下的年轻女孩子,她们分别是王启明和阿春的女儿,在父母的鼓励下她们回到了家乡北京。两个女孩子寄寓在王启明的一个老同学的家中,同住的还有一个来京创业的外地农民(郑晓东饰演)。郑晓东曾主演《八大豪情》《出轨》,是王晶导演的得意门生。剧中三个人在彼此的交往中从摩擦不断到萌发爱情,其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

  虽然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风靡全国,但是编剧曹桂林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明确表示,《纽约人在北京》的风格类型与前作完全不同,“我不想再表现他们在商海中的无奈与失落,时代不同了,今天的中国电视观众并不需要这些沉重的东西,所以我们把这部剧拍成了向《老友记》看齐的轻喜剧。”(文/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