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慧化身复仇女神 《莫让情两难》湖北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30 新浪娱乐
于小慧化身复仇女神《莫让情两难》湖北热播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小慧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莫让情两难》在湖北卫视热播,在这部电视剧中,于小慧化身复仇女神,狠狠报复了抛弃自己的男人。

  在剧中,于小慧扮演的女主角“齐蕊”,在二十年前,就在齐蕊为她大学时代的恋人刁阳生下儿子的那天,刁阳抛弃了她并且与高官之女朱虹举行了婚礼,还抢走了自己的儿子。在“齐蕊”崩溃的边缘一直深爱着齐蕊的大学同学范志伟带着她远走新加坡。二十年后
,已经是国际知名女建筑设计师的齐蕊携自己的养女克丽丝回到了海都,她告诉自己,一定要让刁阳为当年抛弃自己付出代价。

  据了解生活中的于小慧也有和“齐蕊”一样的遭遇,历经沉浮。笔者连线了于小慧,于小慧表示,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视剧,情节非常的吸引人,在剧情上和自己的遭遇有些相似,所以当初在接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被剧情所深深打动,让她回忆起了一些往事,在表演上,因为自己能深深体会到女主角“齐蕊”的那种内心感受,所以表演起来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