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斥李咏 王思思吴文璟现场争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斥李咏王思思吴文璟现场争执

明星bigstar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斥李咏王思思吴文璟现场争执
王思思和吴文璟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斥李咏王思思吴文璟现场争执
吴文璟和主持人徐睿

  近日,在多个选秀节目担任评委的朱桦、著名作家秋微以及《梦想中国》2005年度总冠军吴文璟一起做客了每周一到周五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2004年《梦想中国》的年度总冠军王思思也以嘉宾身份出现在节目中。整期节目围绕“今天你选秀了吗?”这一话题展开讨论,由于各自所持的观点不同,讨论愈演愈烈,最终在现场上演了一场硝烟四起的“口舌大战”。

  秋微:“参加选秀,除非我吃错药了。”

  当《明星BIGSTAR》主持人徐睿问起在什么情况下会参加选秀时,美女作家同时也是麻辣娱评人秋微的回答让现场所有人都大跌眼镜——“除非我吃错药了”。

  对于原因,秋微的解释是,以前的比赛真的是在“选”,而现在的比赛可能看重的是在“秀”上,如果将来有了小孩,一定鼓励他参加选秀,但是以自己现在的年龄和心态不可能再去参加选秀,现在的选秀就是发神经,除非先给自己吃药,借助药力促使自己去参加选秀。

  朱桦吴文璟现场争执导致录制中断

  一个是资深专业歌手朱桦,一个是选秀新星吴文璟,对于选秀歌手和专业歌手有什么不一样这个问题,两人所持的观点完全不同,因此也在现场上演了一场新老歌手的口舌大对决。

  朱桦说:“我们专业歌手一天就可以录一张唱片,而现在的选秀歌手只会唱别人的歌,不会唱原创歌曲,根本体现不出原创歌曲的原意。”

  吴文璟则表示,选秀出来的歌手肯定是综合实力都达到一定的高度的,只要用心唱就能唱好。

  两人的争执愈演愈烈,双方都没有让步的意思,为了避免事态更加恶化,节目录制只能暂停,等到两人情绪缓和后,节目才继续进行录制。

  王思思怒斥李咏,质问吴文璟

  虽然同是《梦想中国》的冠军,但是王思思和吴文璟的处境却不同。吴文璟出了唱片,拍了广告,还参演了影视剧。相较之下,王思思则已经对自己前途心灰意冷,她在谈到参加选秀给自己带来的最大利益时,情绪变得十分激动。

  王思思表示,当初参加《梦想中国》,李咏给她的承诺是成为冠军就会给她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会有一笔100万的高额奖金。但是现在她的处境却十分尴尬,公司是签了,但不是最大的;唱片录了,但只有在公司才可以买到;奖金就更成了泡影。更甚的是,公司现在居然要让她去唱酒吧。王思思说,是李咏跟公司的矛盾把自己给连累了;更确切地说,是让李咏给忽悠了。

  同时她还质问吴文璟有没有拿到100万奖金。吴文璟说:“到我们那就没有100万了。”但并没有否认有奖金的事情。听完吴文璟的话,王思思不顾冠军形象,在节目现场和吴文璟争执起来,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部一吐为快,秋微批评她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时,王思思则表示:“既然公司现在不管我,我也豁出去了,先发泄一下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