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雄志》热拍 潘粤明:白天吃土晚上看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2:18 新浪娱乐
《英雄志》热拍潘粤明:白天吃土晚上看球(图)

《英雄志》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由著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英雄志》正在兰州附近紧张拍摄。昨日,剧中饰演男一号“卢云”的潘粤明(blog)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虽然当地的拍摄条件艰苦些,但特色小吃倒是让他饱了口福。

  潘粤明向来低调,言语不多,总给人以文学青年的印象。但提起世界杯和美食,他就来了兴致。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现在的生活就是“风风火火拍戏、睡眼惺忪看球儿,虽然
略感力不从心,但总体感觉还是挺开心的。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曝阳底下吃土、静夜之中看球,我已渐渐地习惯了在这种单调乏味的规律之中自得其乐!”

  据小潘介绍,他们正在离兰州不远的景泰县拍摄,那里地方不算大,但是好吃的却不少,手抓羊肉、糊辣羊蹄儿,还有著名的兰州拉面。小潘说:“想起来我眼睛就冒光!等以后有空闲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总结一下,因为每次拍戏的时候我都会遇到一些难忘的美食,这些美食不但与当地的传统文化有关还可以使我回想起当时工作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小潘透露,《英雄志》描绘了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剧组马上要转到山西运城拍摄。“那是我的助理的家乡,春节后他还没有回去看过。在拍《周璇》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有可能去运城拍戏,他当时就呲着大白牙说:‘哎不错!不但可以回家,顺便还可以帮家里人收杏!’”

  问小潘这么久不回北京,会不会想家的时候,他说:“这个问题我已经跟我的助理说过了,我说,‘我一天累死累活的,你倒好还能和家里人在一起,到时候我也想家咋办?’他说,‘这个好办,我帮你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