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你一定要幸福》演苦情戏 片场苦练英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3:48 中国电影报道
梅婷《你一定要幸福》演苦情戏片场苦练英语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blog)以前出演的多是些带有悲剧色彩的苦情人物,前不久好不容易在新剧《张居正》中出演皇太后,扬眉吐气了一回。不料最近在厦门拍摄新剧《你一定要幸福》时,梅婷又再度跳回了苦海。

  苦情角色 要求多多

  新剧《你一定要幸福》选择在风光秀美的厦门拍摄。记者前来探班这天,正巧赶上厦门连日暴雨后放晴,剧组这场戏便赶在集美大学内拍摄。这次,梅婷出演的女主角明真从小父母双亡,命运多桀,是个十足的苦情角色。而对这个苦情角色,导演要求得还真不少。

  导演朱翊:我觉得我们这个女主角她必须具备几个东西 ,第一她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女孩 在漂亮以外 ,我觉得需要看到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 清新 ,温婉 ,梅婷的形象和气质都非常符合.

  梅婷:我也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大学时代 造型清纯

  在片场,梅婷清纯的女大学生装扮引起了记者注意。原来,在这部新剧中,梅婷要从十几岁的高中生演起,现在她演的是明真在大学里跟同学一起玩乐的戏。这个长镜头需要演员和摄像师互相配合,一气呵成。拍摄时,导演朱翊盯得可够仔细。

  这一次,梅婷认真看了一下她要走的距离,拍一条就顺利过了。

  梅婷:想起以前上学的那个时候,挺怀念的。

  带洋老师 苦学英文

  在拍摄现场,记者还见到一个白人小伙子,原来他是梅婷特意带来的英文老师。每到拍戏间隙,梅婷的英文课就开始了。

  事实上,梅婷这么苦学英语,并非为了应付演戏。

  梅婷:就是想在平常学一学英语 ,但是每天都太忙了 ,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也没有太明确的目的 ,能学多少是多少吧。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点55分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