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钟汉良石小群缠绵情歌-《康熙秘史》主题歌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50 新浪娱乐
钟汉良石小群缠绵情歌-《康熙秘史》主题歌出炉

石小群和钟汉良对歌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汉良石小群缠绵情歌-《康熙秘史》主题歌出炉
石小群和钟汉良演唱

  新浪娱乐讯 《康朝秘史》从前期筹备到正式开机,从整剧杀青到如今焦灼的等待,一路走来,一路追赶,成为了各大媒体和观众聚焦的热点。

  日前,《康朝秘史》的主题歌《一万次呼喊》正在加紧录制。令大家惊异狂喜的是,钟汉良石小群(blog)在诗中缠绵的万种柔情,终于在“一万次呼喊”中踏上了爱的红地毯,幸福地在爱的旋律中自由地飞翔。

  饰演纳兰性德的钟汉良,用他深沉而富有磁性的歌喉,唤醒已经绝望的惠儿,饰演惠儿的石小群以她甜美、细腻的嗓音,点燃纳兰深埋的爱情。在戏中百分百投入的两个人,再一次用发自心底的共鸣,交融成一曲动人的爱情交响乐,尽情地喷发着爱的激情,热烈地将爱纠缠到底……

  尤小刚导演用一发不可收的创作激情、饱含真挚的情怀为主题歌亲自作词,以《为奴隶的母亲》一举夺得法国影视节最佳作曲奖的作曲家周志勇为主题歌操刀谱曲,他们一起为纳兰和惠儿驾起了美丽的人间鹊桥。

  天上人间,人间天上;行云流水,风花雪月。千古永恒的爱,万年不了的情,在《一万次呼喊》中,流淌、不息……

  钟汉良说,《一万次呼喊》的歌词很美,曲风也包含了多种元素,很好听。整首歌表现的都是纳兰性德和惠儿之间欲罢不能的爱情,它感动了我……

  石小群说,《康朝秘史》中,纳兰和惠儿之间有很多无奈与遗憾,这也让我一直对惠儿这个角色割舍不下。这首歌完成了纳兰和惠儿之间没有结局的情愫,为《康朝秘史》,为纳兰和惠儿,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