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上海赛区周日决选 陈好李静坐镇评委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8:29 新浪娱乐
好男上海赛区周日决选陈好李静坐镇评委席(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上海赛区周日决选陈好李静坐镇评委席(图)
李静

  新浪娱乐讯 《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分赛区总决选将在本周日晚华丽收官——最后一个赛区上海10进5将于7月2日(本周日)晚7点半东方卫视现场直播。据了解,这场比赛的编排将更加紧凑,原来唱歌和舞蹈两轮表演合而为一为歌舞秀,才智问答环节也被设计成更凸现选手情商与现场应变能力的小品表演,沪上著名主持人豆豆、程雷、黄浩、吉雪萍等将会助阵,协助选手完成小品环节的表演。“万人迷”陈好(blog)和著名主持人李静(blog)将坐镇评委席,陈好赛前却放出话来“不爱花样男”;选手是至今为至最个性多样
的,有唯一一位进入10强的外国好男,有东航最年轻的机长 ;更有一位帅气可爱的聋哑选手,曾因他的出色表现感动朱德庸,亲手作画赠送给他。

  亮点一:陈好李静坐镇评委席

  和之前其他几个赛区的比赛一样,这次的上海赛区总决选也将邀请3位评委来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除了仍将邀请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任评委以外, “万人迷”陈好和著名主持人李静将首度出任美女评审。

  凭借《粉红女郎》一片红遍大江南北的陈好,自出道以来合作过众多魅力男星,可谓“阅男无数”。据悉,许久未露面的陈好正在筹备一部移民题材的新戏,而她担纲女主角的古装电视剧《大敦煌》将于8月在央视播出。

  笔者电话连线了陈好,她表示,首次担任这样的男性选秀节目,还蛮期待的。对于目前有些“好男儿”小镜子随身带,还天天做面膜的情况,陈好表示,她扮演的“万人迷”只是一个电视上的形象,而且又是女性,作为男人就更不应该一昧追求形象了,“要把时间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面。”相比现在流行的花样美男、中性男,陈好很肯定地说,自己更欣赏“阳刚男人”。

  看来,“万人迷”将选出的男人是不是“迷万人”,还要等决赛当晚再揭晓了。

  亮点二:知名主持空降现场

  “好男儿”开赛以来,上海许多著名主持人都担当过比赛评委或特约观察员,因此,对于一路杀进上海10强的好男儿们,沪上不少主持人都十分关注。加上之前武汉、杭州等赛区总决选时迭出的感人片断,很多主持人都想亲历现场主持或担任嘉宾评委。对此,节目组决定:在比赛当天邀请一至两位沪上人气主持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阵,若条件允许,甚至可以考虑让主持人与“好男儿”们一起进行才艺表演。如此一来,既可增加节目的互动性,也让能让比赛在紧张、感人之余,凭添一份趣味性。

  亮点三:中外好男汇集一堂

  不同于之前举行的各地总决选,上海赛区的10强选手可谓“背景相当复杂”。

  上海赛区的4号选手高山是一位来自德国的异国绅士。高山目前在上海的IMB担任SAP软件顾问,参加“好男儿”比赛完全出自同事对他的鼓动,没想到居然一路杀进了上海10强,这也让高山兴奋不已。

  本次比赛另一位焦点选手是号称“沉默使者”的聋哑选手宋晓波。虽然他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但是他的生活依然充满色彩。去年,他在全国摄影模特总决赛中获得了“最具魅力眼神奖”。

  这次参加“好男儿”评选,晓波希望能借此为全国2500万聋哑人展示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了解聋哑人。他将在现场表演手语歌曲,还会与主持人即兴表演一段舞蹈。来自上海东方国际手语学校的50位手语教师和一位台湾地区知名艺人届时也会前来位宋晓波加油。另外,他还会现场展示著名漫画作家朱德庸为他画的漫画。此前宋晓波在参加一次网络选秀活动,获得最具魅力眼神奖后与朱德庸相识,朱德庸非常感动,专门为他画了这副漫画并派人送来。

  究竟这些各具特色的选手会在比赛现场有何突出表现,主持人们将会如何为他们加油鼓劲,经验老道、言词犀利的评委又将口出怎样的经典点评?敬请关注7月2日晚8点在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莱卡-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总决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