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被邀出演《悠长假期》 有望与木村拓哉对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57 北京娱乐信报
陈好被邀出演《悠长假期》有望与木村拓哉对戏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中国电影周展映活动前一段时间在日本东京开幕,中国女星陈好风靡一时。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回到国内的陈好,出人意料的是,陈好透露了一个信息,日方制作人正在邀请她出演2007版《悠长假期》,男主角将仍然由木村拓哉担任。与“万人迷”木村拓哉合作,是多少女星的梦想,陈好却显出了几分犹豫,她说,语言的障碍,让她对接受这个邀请有些迟疑。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伪球迷陈好说,她也爱看球,最喜欢的是小罗,原因只有一个——他有灿烂的笑容。

  那边——日本影迷画漫画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刚刚在日本东京参加中国电影周展映活动,先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情况?

  陈好(以下简称“陈”):就是一个中国电影周的展映活动,黄建新导演,我和王志文范伟主演的《求求你,表扬我》作为本次电影节揭幕影片,我们几个一起出席了首映式。

  记:听说这次电影周期间还有日本制作方邀请你出演2007年版的《悠长假期》?

  陈:是啊!他们和我们公司联系了。

  记:还是以前那版的制作方吗?

  陈:具体不太清楚,但男主角还是木村拓哉。

  记:什么时候拍呢?

  陈:我还没有同意接下来,还在考虑。

  记:为什么啊?木村拓哉啊!一听这话你就不是他的影迷。

  陈:我主要是考虑到一个语言的问题,因为如果用日语说的话,在发音、语调方面和他们还是差距很大,如果我用中文演,后期配音会很不舒服,这是我犹豫的地方。

  记:里面的故事是什么样?需要你演中国女孩还是日本女孩?

  陈:要演一个日本女孩。

  记:知道日方怎么会找到你来演吗?而且还是演一个日本女孩?

  陈:可能是我的两部电影,早期的《那山那人那狗》,那个片子在日本很受欢迎,然后是最近的《求求你,表扬我》,我想可能是这两部作品让他们注意到我。还有我今年又签了日本的音乐公司。

  记:据说现场还有一个影迷提问时间,和他们交流得怎么样?

  陈:啊!那个时间太短了,大概就20分钟时间。都没有聊太多的东西,觉得很遗憾。日本影迷很好玩,他们就在台下给我们几个画漫画,他们那边好像特别流行这个。

  那球——球星最爱看小罗

  记:看世界杯吗?

  陈:看了啊。

  记:是球迷吗?

  陈:伪的。

  记:伪到什么程度?

  陈:比赛我还是看得懂的,基本规则都知道,但我不会夜里也爬起来看球,因为担心第二天还要工作。我是那种看热闹的伪球迷。

  记:支持哪个队?

  陈:巴西。

  记:喜欢哪个球星?

  陈:小罗啊。

  记:为什么喜欢他啊?本届比赛他踢得很一般啊。

  陈:我特别喜欢他的笑容,很灿烂很纯真的笑,你看他有一个特点,不管是谁进了球,他都特别高兴,冲在最前面向队友祝贺,他自己没进球,压力也挺大的,可是没看见他有什么有情绪的地方,都是高高兴兴的,很有大将风范。

  记:奇怪,你不喜欢那些帅哥啊?

  陈:不喜欢。我还支持韩国队,我觉得他们这届表现也特别好。

  那事——黄健翔解说没听全

   记:对了,世界杯开始的时候你正好在日本,感觉日本球迷疯狂吗?

  陈:感觉到了,就记得一点,只要有比赛的时间,东京就不堵车了。

  记:身边的日本人呢?

  陈:我记得最好玩的一件事,因为我签的是小室哲哉的公司,我去了后大家约着一块吃饭,结果小室哲哉一到,见了我们也不多说话,就先对厨子说,你菜做快点啊,我要回去看球。

  记:黄健翔老师解说的那场看了没?

  陈:看了。我特别郁闷,当时正在接一个电话,就把电视的声音调得很低,等电话接完,看到那边罚点球了,我赶紧开大声音,就听见他情绪很激动地说,澳大利亚队该回家了……就听见了最后几句,前面的都没听见,后来听大家讨论,赶紧想再看重播,也没了。

  记:对这种情况怎么看?

  陈:就是很意外。可能他是球迷,在那种情况下就会很激动。

  那人——我们感情挺好的

  记:下面会忙什么戏?

  陈:8月份中央台先有一个大戏要拍,但具体情况也不好透露。我演一个大家闺秀,和以前演的角色会有一些反差。然后同时我出演的电视剧《大敦煌》也要在中央台开播了。

  记:那专辑呢,什么时候会在中国这边推出?

  陈:今年秋天吧,这张专辑是用中、日、英三种语言录的,很不错,MV都拍完了,可是日本公司有他们自己的一套宣传策略,没到他们推出的时候,公司就一点也不让对外透露。

  记:现在感情怎么样?

  陈:挺好的,挺幸福的。

  记:陈好选择男友的标准是什么?

  陈: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善良,有包容心的,这个很重要,

幽默、外形都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互相爱上 。

  记:如果爱上的话,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陈:也不是吧,如果我爱上的那个人,一定是先有了这些条件,我才可能爱上。

  记:那现在的爱情可以透露吗?

  陈:不是特别想说这种事,总之,现在感情挺好的。信报记者 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