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食神》男主角王仁甫自曝与吴佩慈无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3:00 新浪娱乐
《食神》男主角王仁甫自曝与吴佩慈无绯闻(图)

王仁甫吴佩慈上演激情吻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仁甫才刚拍完《食神》从上海回台,今天换成孙协志要出征前往无锡拍古装剧《魔剑生死棋》,过来人王仁甫给孙协志的祝福是“祝你不要太热”,真的很实际。

  王仁甫拍《食神》期间,和女主角吴佩慈传出绯闻,孙协志会不会担心自己步上王仁甫的后尘?两人异口同声说:“那都是剧组老套的宣传手法,应该换点新花样吧!”

  孙协志表示:“这部戏从洽谈到现在已经要去拍了,我都只看到剧本,连女主角是谁都不知道。不如,这次跟另一位男主角传绯闻比较新鲜。”王仁甫吐槽他还是老套,许孟哲干脆叫他跟送便当的小妹传绯闻还比较有趣。虽然内地现在高温炎热,但孙协志最怕的不是热,而是拍古装剧需要带头套,他怕拍完了戏,头发也都不见了。

  5566昨天再度合体在台北K-MALL广场举办“同一个世界”

演唱会DVD签名会,由于孙协志即将到内地拍戏,昨天还准备一个里面装满尿布、文件夹、
棒球
手套、煮菜围巾的“重担”分给其它三人,只是王仁甫推给王绍伟,王绍伟又说自己有“四十肩”扛不起来,让团长孙协志看了哭笑不得。联、林建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