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视影视专题 >正文

于小伟孙宁《逃亡香格里拉》演绎“激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35 新浪娱乐
于小伟孙宁《逃亡香格里拉》演绎“激情”(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孙宁《逃亡香格里拉》演绎“激情”(图)
《逃亡香格里拉》剧照

  自开机以来,26集都市情感悬疑剧《逃亡香格里拉》就备受关注。据悉,日前该剧已由大理转景丽江,剧情也进入结局阶段。当红人气小生于小伟(blog)在剧中出演第一大反派——何家川,与他演对手戏的是《金粉世家》中的“大少奶奶”孙宁(blog),目前两人已随剧组“进山”,进行激情戏的拍摄。

  何家川与婉婷在剧中关系复杂,虽是同母异父的兄妹,彼此之间却互不知情,直到
何家川对孙宁饰演的婉婷犯下不论之罪时,方才真相大白。万念俱灰的婉婷由于无法承受身体和心理上沉重打击而精神失常,最终与何家川一起坠落悬崖,告别了二人在人世间的这段孽缘。

  对于这一阶段苦情戏的拍摄,于小伟坦言感觉要比前一阶段累一些,因为他已经开始了“逃亡”之路,要带着婉婷上雪山,在众人的歌舞声中泪流满面,还要面对已经精神失常的婉婷道出自己的忏悔之情。实力派演员孙宁将婉婷“疯子”的状态表现得十分逼真,这让从未真正面对过精神病人的于小伟一时间不知所措。好在两人因前一阶段的拍摄已经成为好友,一番商量探讨之后,于小伟只能投入多与以往几倍的精力和情感,以便将何家川面对妹妹的心痛和悔恨之情表现得真实到位。

  据了解,于小伟在云南拍完《逃亡香格里拉》后,又将于7月中旬赶赴新加坡,加入金牌制作人伍宗德的剧组,与台湾明星萧蔷、黄维德(blog)和内地艺人胡兵(blog)等一起出演新剧《超级男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