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期六电影之夜》将首播喜剧片《小鬼上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22 新浪娱乐
《星期六电影之夜》将首播喜剧片《小鬼上路》

《小鬼上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期六电影之夜》将首播喜剧片《小鬼上路》
《小鬼上路》剧照

《星期六电影之夜》将首播喜剧片《小鬼上路》
《小鬼上路》剧照

《星期六电影之夜》将首播喜剧片《小鬼上路》
《小鬼上路》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将于7月22日晚上8:00首播喜剧电影《小鬼上路》

  在这部娱乐性十足的家庭喜剧中,主角尼克(冰块·酷八饰演,曾主演《限制级战警2:极限公国》、《哈啦大发师2》)是个三十来岁的单身汉,满脑子想的都是女人,是个情场
老手。自信满满的他最近有了新目标苏珊(妮雅·隆饰演,曾主演《绝地奶霸2》、《阿飞外传》),没想到对方是个单亲妈妈,离了婚有两个孩子。他很快就发现要赢得单亲妈妈的心,首先就得讨她的孩子欢心。于是在新年前夕,苏珊因为工作耽搁留在温哥华时,尼克自愿帮她把孩子从波特兰带到温哥华。但是这两个小鬼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不让妈妈交男朋友。飞机不愿上,火车又误行程,结果得自己驾驶,本来风景优美的大好旅程,却是一连串麻烦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中,尼克经历了前所未见的考验,碰到野生动物、不得不被迫绕路、超速驾驶、发生意外以至车子严重抛锚,末了还被误认是拐带儿童的变态坏人……

  当你以为自己天下无敌的时候,挑战往往突然出现。最爱的往往又与最怕的结伴而来。不过,这是一部喜剧剧情片,片中固然反映了现代美国人的爱情家庭观念,不过只有温情,并无说教。虽然本片的主角都是黑人,不过它已经脱离了传统黑人电影弱势社群的不平和暗晦,改写了观众对现代黑人的看法,窥视到城市中产黑人社会的面貌。对有敏感潮流触觉的观众来说,当然不乏观察到带领全球声色艺能界打扮的Bling Bling潮流的机会。不过,这部戏就是白人来演,也绝对没有问题。对于明星的选择,除了是市场的需要外,扮演杰·莫尔一角的是知名度很高的饶舌歌手冰块·酷八,既可吸纳不同层面的观众,更加在演员搭配上添新意,激发新火花。

  片中两小朋友的演出值得一赞,不但没有怯场,反而将反叛顽皮的能事表现得活灵活现;比起其它演员的表现毫不逊色。

  《小鬼上路》将于7月22日晚上8:00,在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娱乐性十足、亲情味浓郁的家庭喜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