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婆家娘家》热播 李琳争做收视皇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33 新浪娱乐
《婆家娘家》热播李琳争做收视皇后(附图)

李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云盛典日前揭晓,新近晋级为“四大青衣”的李琳主演的《出轨》《搭错车》、《阻击》、《与爱同生》四部大戏同时入围50强,如此高的创作质量极为少见。

  作为厚积薄发的演员,李琳这几年来势汹汹,她主演的电视剧几乎部部大获收视全胜,这次挟带《婆家娘家》血拼世界杯,刚在南京、深圳、西安、昆明等地上映,便稳坐冠
军宝座。现在在北京首映也一路飘红拿了冠军。片子如此叫好,乐得电视台有关人士说李琳现在是收视的保证,在老百姓那里人气很旺,简直可以称作是收视的“兴奋剂”了。

  李琳自称很幸运能够和张丰毅李雪健、刘佩琦、孙红雷等这些影帝级的演员演对手戏。加上遇到高希希、刘二威等出色的导演形成的强劲的创作班底让她有了又一次学习与飞跃的机会。在去年的电视剧飞天奖中,评委们注意到了《历史的天空》中戏分不多却足见功力的李琳。她所饰演的韩春云在这部阳刚气十足的男人戏里,以自身独有的内敛和婉约映衬出姜大牙(张丰毅饰演)等革命军人的粗犷豪放。

  而这次亲情剧《婆家娘家》,李琳饰演的儿媳妇“华芸”洗净铅华,以丝毫不露痕迹、生活极致化地表演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很多观众给李琳写信去依美儿说她就像身边的一个好儿媳,演的太真了。李琳乐呵呵地说:“是嘛?那要感谢导演斗祺和我的婆婆妈妈王丽云、彭玉,记得那时的拍摄就像在一起生活,根本没有想到是演戏,很多都是即兴闪现的火花,可能这是大家喜欢的原因吧!”

  记者得知7月9号,李琳的另一部大戏《范府大院》将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李琳在里面饰演一个封建家庭的儿媳妇。期望她给我们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