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继陆毅陈坤之后 新生派偶像实力小生戚迹当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9:29 新浪娱乐
继陆毅陈坤之后新生派偶像实力小生戚迹当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陆毅陈坤之后新生派偶像实力小生戚迹当前

  王晶执导的又一力作《暴雨梨花》于6月19日在上海东风大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众星云集,一张陌生亲切的脸孔吸引了众多媒体。他略带忧郁的眼神,迷人的微笑,英俊的面容,彬彬有礼的举止,举手投足间给人的感觉那么谦逊而亲切。这就是如今在影视圈里崭露头角的“新生派”实力小生戚迹。

  说起青春派偶像陆毅、陈坤,是大家一直公认的,但“新一代”的小生戚迹更是大
家不可小视的实力派偶像。

  国内首部以潜水为题材的商业情感剧《浪击天涯》,在海南三亚成功拍摄完毕。剧中戚迹饰演“蒋劲”,理性、狂傲不羁的“商业奇才”,与曾志伟父女大打较量,切磋演技,深得老大哥曾志伟的大加赞赏;和超女张涵韵“兄妹情深”。更有爆料,可爱的含韵妹妹暗恋这位阳光大男孩。戚迹对剧中人物角色的诠释和自我演技的发挥,可谓相得益彰。戚迹的个人魅力使充满阳刚味道的《浪击天涯》流露出丝丝柔情,值得一提的是在三亚海滩,戚迹的出现备遭众多女生围攻,引起几度骚乱。

  更值得观注的是王晶执导的又一部力作《暴雨梨花》在上海开拍,讲述30年代上海滩

女明星们的风雨情仇、是非恩怨、爱恨交织的“星”路历程。戚迹出演玩世不恭、风流倜傥及才貌于一体的“四大公子”之一“尔不凡”,是个让女人无法抗拒、欲罢不能的“温情”男子。

  此剧中,香港当红明星朱茵、陈法蓉、杨恭如担任重要角色,她们的演技可谓资深老道,这对于年轻的戚少来说,无疑是个挑战和考验。孰不知,这位英俊小生将如何以对?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当年的阳光偶像小生陆毅、陈坤在众多女Fans心中,确实曾一度各立于“一席之地”,而如今又一“后起之秀”戚迹,以他特有的“忧郁的眼神,迷人的微笑,健硕的身材,谦虚亲近的态度,不断的努力的信心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我们相信,这位荧幕新宠,势必将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坚信“迹”不可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