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艳芳菲》香港拍摄 姐妹爱一个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58 竞报
《梅艳芳菲》香港拍摄姐妹爱一个男人(附图)

姐妹爱一个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梅艳芳生前是否爱过刘德华,她与张国荣是友情还是爱情,事实上,梅妈和梅艳芳的哥哥也不知道。”《梅艳芳菲》近日转到香港拍摄,行前,剧中扮演梅艳芳姐姐的金玉婷告诉记者,虽然梅妈和梅艳芳的哥哥为《梅艳芳菲》剧组提供了许多从未面世的梅艳芳生前物品,但“梅妈苦于梅艳芳生前甚少向家人讲述她的感情生活。”

   《梅艳芳菲》近日转到香港,将拍摄梅艳芳和姐姐在上个世纪80年代踏足艺坛,
登台演出的戏份。

   “《梅艳芳菲》中梅艳芳和姐姐同时爱上一个男人(原型是刘德华),最后性格内向的姐姐患上子宫颈癌去世,病重期间,她叮嘱梅艳芳,不要太要强,做女人要懂得依靠。”

  《梅艳芳菲》片方选角时,选择长相和梅艳芳、刘德华、张国荣等明星酷似的演员,引起外界猜疑《梅》剧会将梅艳芳生前故事真实再现。然而,金玉婷告诉记者,“因为梅艳芳生前算是香港演艺界大姐大级人物,她的好多故事不能被公开,唯恐引起生者间的纠纷,所以剧情做了很大程度的艺术处理,但都借用真人姓名。梅艳芳和姐姐同是死于子宫颈癌的故事基本真实再现。而对梅姐感情生活的描述,就无所谓改动大小了,因为梅艳芳很少向家人讲述其感情生活。她是否爱过刘德华和张国荣,梅妈和梅艳芳的哥哥都不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