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前冠军抱怨百万冠军奖金打水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7 新闻午报
梦想中国前冠军抱怨百万冠军奖金打水漂(图)

王思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最近祸不单行,继导演周稚舜因内部不和辞职后,2004年冠军王思思日前又爆出猛料,称自己的百万冠军奖金“打了水漂”,还因为公司经济状况不佳被要求去酒吧唱歌,王思思称所有“不幸遭遇”都是因为李咏在忽悠她。之后,又有媒体报道出签下王思思的环球天韵濒临倒闭的消息。不过昨天,“梦想中国”和环球天韵公司双双对这些说法予以了否认。

  央视从不承诺给奖金

  昨天《梦想中国》总导演吕逸涛驳斥了“百万奖金”说法:“央视从来不会承诺给多少奖金,我们在当时的承诺是环球唱片出资百万包装她,而且期限是7年。”而对她被要求去酒吧唱歌的说法,节目新闻发言人杨洁则将皮球踢给了唱片公司:“我们只负责做节目,选手签给唱片公司之后,就是唱片公司负责了,这些事我们还真不知道。”至于“被李咏忽悠”的说法,杨洁则直言“很奇怪”,她表示李咏和环球的关系很好,而且所有参赛选手都是自愿参赛,最后也是观众投票选出的冠军,和李咏一点关系也没有。

  唱片公司发声明否认

  而环球天韵对公司濒临倒闭的传闻,昨天也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天韵公司负责人透露,公司成立两年来,运作越来越好,曾先后推出了梦洁、王思思两位歌手的专辑,并且还让王思思在专辑中演唱了央视名牌栏目《梦想中国》的主题曲。声明最后表示将采取一定的法律行动来以正视听。

  链接:事件回放

  2004年“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是在与去年冠军吴文王景以及歌手朱桦一起做客一档名为《明星BIGSTAR》栏目时说出这样抱怨的。她表示,当初参加《梦想中国》,李咏给她的承诺是成为冠军就能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会有一笔100万元的高额奖金。但现在公司是签了,但不是最大的;唱片也录了,但只有在公司里才可以买到;奖金更成了泡影。更过分的是,公司现在居然要她去酒吧唱歌。王思思还说:“是李咏跟公司的矛盾把我给连累了;更确切地说,是让李咏给忽悠了。”而第二天,有媒体引用吴文王景经纪人的说法称王思思的经纪公司环球天韵已经濒临倒闭,王思思则是陪葬品。茅中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