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夏雨《浪淘沙》东方电影频道将三集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15 新浪娱乐
陈道明夏雨《浪淘沙》东方电影频道将三集连播

陈道明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道明夏雨《浪淘沙》东方电影频道将三集连播
夏雨

陈道明夏雨《浪淘沙》东方电影频道将三集连播
陈道明

  一部根据著名作家张欣的小说《深喉》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浪淘沙》将于7月5日晚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以南方某著名报业集团为背景,展现了五位年轻报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大起大落、最终成长的故事。同时,剧中还充分展示了一宗杀人案背后隐藏着的错综复杂的黑幕,剧情扑朔迷离、惊悚不断。儒雅睿智著称的陈道明+活力四射的影帝夏雨(blog)+新星大眼美女杨雪(blog),如此的搭配足以让这部本就悬疑多多的惊竦剧更显神密!

  一向对选择角色很注重感觉的陈道明将在该剧中首次出演一个雄心万丈的报社总编辑林啸民,这是一个渴望权力又为权力付出惨痛代价的矛盾人物。陈道明在剧中发型清爽,衣着简约素淡,再配上无边框的半圆眼镜,淡淡的书生气就这样散发开来,非常适合林啸民这个霸气中夹杂着儒雅的人物。而夏雨则“混迹其手下”,出演男一号欧阳童,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青年记者。紧张悬疑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两个男人之间……

  已经在荧幕上成功塑造了很多角色的夏雨,在《浪淘沙》中把一个富有良知和正义感的法制记者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夏雨介绍说,在这部电视剧中,他将演绎一个小记者成长为知名“大记者”的过程,这个年轻记者的性格很是血气方刚,很有正义感。而角色本身并不是吸引夏雨加盟该剧的原因,夏雨表示,由于在接到剧组的演出邀请之前看过张欣的小说原著,很喜欢这个小说,故事本身是吸引自己的最重要原因,而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整个制作班底的配置,尤其是陈道明的出演大大增加了自己出演这个角色的决心。

  陈道明、夏雨的演技毋庸置疑,新进走红的大眼美女杨雪已经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精彩表演抓住了众多影迷的眼球。东方电影频道7月5日起每晚19点播出《浪淘沙》,精彩岂能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