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反黑反腐剧《上线》杀青 李源识破非法传销伎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45 新浪娱乐
反黑反腐剧《上线》杀青李源识破非法传销伎俩

郭冬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反黑反腐剧《上线》杀青李源识破非法传销伎俩
于小慧

反黑反腐剧《上线》杀青李源识破非法传销伎俩
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李源导演在国内算是一位资深的大导演了,《毕业生》《好人李司法》《西游记后传》等一列的优秀作品都令他在海内外影视圈中名声蜚扬。继《庄稼汉》获得国家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后,李导又将推出他的最新力作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上线》,据悉,目前四川电视台已安排在7月10日开始播放。

  《上线》是第一部以揭露"非法传销"内幕作为主题的电视剧,用李导的话说:"这是
一部很好的就业教材"。"非法传销"使多少老百姓深受其害,虽然目前国家已经明文禁止非法传销的经营,但非法经营者依然在跟执法机关打游击战,时时刻刻影响了百姓的生活,做出了罄竹难书的罪行,许多人都是闻者恸,听者悲,但却又显得无能为力。现在这部真实揭露非法传销的电视剧《上线》在导演亲自筹划执导下呈现在观众面前,也给从事非法传销者敲起警钟。

  "上线"是非法传销过程中最常听到的领导代称,最高层的上线常常神龙不见首尾,神秘叵测,也因这样的身份令到许多不慎误入歧途的善良之辈惶惶恐恐,因害怕上线的报复而欲罢不能。李导在这部电视剧中将"传销"组织的内幕披露得淋漓尽致,令"上线"无法遁形。每年的七月份都是大学生就业高峰期,因为许多大学生都没有社会经验,也有不少人成了非法传销份子的筹划佳品,《上线》在此时杀青,并安排在七月十日开始播出,无疑之中也给毕业生及广大就业者上一节如何识破"非法传销"伎俩的课程,尽可能令大家避免走入圈套。

  非法传销通常都是发生在亲朋好友之间的事,所谓爱之逾深,恨之逾切。前阵子也传来了一号女主角于小慧在拍戏过程中,因部分群众演员曾经受过"非法传销"的毒害,演戏太过投入竟将于小慧打伤事件,后来经证实,李导对《上线》要求得过于逼真,令受害者无法自控,也难怪于小慧成为众矢之的了。如此新片,确实值得观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