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曾暗恋同班赵薇 称张纪中人见人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2 新闻午报
黄晓明曾暗恋同班赵薇称张纪中人见人怕(图)

陈紫函将护身符赠“杨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文艺频道“炫”秘闻

  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的《神雕侠侣》剧组,日前来到了东视文艺频道《剧炫满天星》的节目录制现场。号称剧组中最“恐怖”的张纪中(blog)导演、最有“侠义心肠”的黄晓明等主创人员的到来,让观众欣喜不已,而导演、演员口中的剧组“秘闻”也让现场气氛火爆。据悉,该节目将于本月9日晚播出。

  纠正师兄妹关系

  虽然在《神雕侠侣》中,黄晓明饰演的“杨过”和陈紫函(blog)饰演的“郭芙”是师兄妹关系,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关系却正好相反。陈紫函说:“在北电的时候,我是他的师姐,他刚进校的时候,我还让他填过表格,要过照片。”作为96明星班的一员,帅气的黄晓明刚一进校就被陈师姐“盯”上了,“因为他们班有一个人是我的重庆老乡,我去宿舍看的时候,见到了晓明,觉得他很帅气,就问他要了照片,想帮他推荐演出。”而黄晓明也记得:“当时,看到有个那么漂亮的师姐,大家都很激动,宿舍里面列队欢迎,都叫‘欢迎陈老师视察我们宿舍’。”

  节目现场,黄晓明还被爆当年在班上暗恋“大眼睛”同学———赵薇的事情,时隔多年,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但他坦言,“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当时年纪小,只是暗暗喜欢而已,后来成了很好的朋友。”

  片场“杨过”救美

  黄晓明不但饰演“杨过”很有英雄气概,在生活中,他也是个有着侠胆柔情的人。在《神雕侠侣》拍摄期间,他曾勇救“郭芙”,让陈紫函感激万分。在节目现场,陈紫函还送上了随身携带了6年的埃及护身符,她回忆道:“当时我们在山上拍一出戏,我要潜到冰冷的水中,但潜水服太大,一下水就感到冰水涌进衣服,当时感觉冻坏了,上来之后就晕了,助理光会在那里哭了。晓明也下水了,但他不顾自己身上还是湿的,毫不犹豫背起我就跑下山,大概跑了20分钟左右,当时我感动得在他肩上直哭。因为只有他注意我不舒服,还来帮助我这个师姐。”

  张纪中人见人怕

  张纪中,是剧组中公认“最恐怖”的人,谁看到他都会有些害怕,黄晓明、陈紫函等人还夸张地表示,“紧张到一见他,手心就会出汗。”但是张纪中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只是开工起来会变得很疯狂,当时我还在剧组中贴过标语,叫‘疯癫做神雕’,就是想拍一部好电视剧呈现给观众。”

  对于观众提出的为何他一直留着大胡子,张纪中表示,“我也曾经想过,刮掉会不会更潇洒,也曾经试过,但是发现刮了以后,女儿一见我就哭,说我不是她爸爸,老婆也说,你怎么这个样子,朋友们看到我之后,见面说话都先愣一下,然后说,哎,你是谁呀?所以后来我还是决定留着,它已经成了我的标志。” 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