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编剧于征谈伊能静 她永远青春飞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03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编剧于征谈伊能静她永远青春飞扬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大清后宫》在各地热播,而每一个曾经参与大清的演员都成了抢手货。胡静(blog)在拍《楚留香》,黄维德(blog)成了各大名制作人的新宠,现在除了参与超级制作人伍忠德的新剧《超级男女》,还有排不完的片约在等他,连杨佩佩都指名要黄维德参与她下个戏的制作。

  就算是友情客串的伊能静(blog),也都成为片商、广告商的最爱,刚拍完沐浴乳广告
,接下来还有

化妆品、计算机及周边产品在排队。只是一向不爱名不爱利的伊能静,现在更享受生活的感觉,为此名编剧于征说:“伊能静是有钱也请不到的好演员,我替制片方邀请过她几出戏剧的出演,制片方出的价码都很高,但她却说剧本、角色、对手、导演更重要。”于征很开心的说:“伊能静很有原则,从不乱接戏,能为了我们的交情来<大清后宫>客串,应该是空前绝后的一次了。”

  于征现在正在为『大清后宫二』筹备剧本,第一个想用的演员还是伊能静,他说:“近来各大封面都是伊能静的倩影,而伊能静的本人只要看过的都会惊艳,她没化妆的皮肤吹弹可破,甚至比新进的演员更青春靓丽,而且因为生活单纯,个性也很纤细,最重要的是伊能静的用功,即使<大清后宫>中她是客串,却还是很用心的与我讨论剧本,对每场戏都毫不马虎,这样的演员,是每一个编剧及制片人都梦寐以求的合作对象!”

  于征说在《大清后宫二》中,他会将所有他心爱的演员大集合,而且剧情将比第一集更丰富动人,对此于征表示不会让大家失望。

  而他本人才是最抢手的热门红人,因为陆续写的剧本都获得了好评,包括正在拍摄的《楚留香》,所以邀他写剧本的制片络绎不绝,而且遍布两岸三地,于征说:“我写<楚留香>的石观音,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伊能静,因为能从十八岁演到晚年的女演员,论长相与演技的,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虽然因档期不合作罢,但于征说总有一次要和伊能静好好的合作一次。

  而伊能静也回应说:“能和好编剧合作是每个演员的心愿,今年一直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剧本。”她相信《大清后宫二》一定会很吸引人,伊能静很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