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资深美女把关好男 周六全国决赛将淘汰19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30 新闻午报
资深美女把关好男周六全国决赛将淘汰19人(图)

有资本、有资历的两大资深美女心中好男究竟如何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在上视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全国总决赛启动。来自上海、北京、杭州、沈阳、重庆、武汉六大赛区的34强选手逐一亮相,不过,这即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集体亮相,因为本周六晚上的第一场全国总决赛中,就有19人将被残酷淘汰掉。主办方同时还公布了担任总决赛的评委名单,李嘉欣陶晶莹侯佩岑梁咏琪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均在其中,这也是目前全国选秀类比赛评委阵容最强大的一次。

  否认“签约才能晋级”

  同为选秀类比赛,好男比赛比起超女却截然不同。众所周知,进入20强的超女必须和天娱公司签约,才有机会继续比赛。那么34名好男是否也都要与东方卫视签约才能得以晋级,这也是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东方卫视总经理徐威解释说,东方卫视只规定好男在比赛期间不得与其他公司签约,而鉴于好男的情况各自不同,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军人,因此并不存在“签约才能晋级”的说法。好男诞生以来,与超女的比较不断,甚至还传出“好男”、“超女”之间的绯闻,徐威表示不排除今后好男和超女合作的可能。

  虽然不断有人质疑“好男”就是纯粹的美男,是“男花瓶”。但好男的艺人统筹秋林用了“十分满意”来形容东方卫视对于这34名好男的评价:“他们严格遵守主办方的作息制度,每天6:30起床,进行一系列的通告、拍摄和培训,每晚11点还要开小结会议,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六小时,却无一人喊苦。”据悉,为了防止出现负面事件,比赛培训期间,好男们接听手机、外出请假都有严格的规定。

  李嘉欣梁咏琪做评委

  此次“好男”总决选的评委阵容之豪华可谓创国内选秀比赛的评委纪录: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和艺人伊能静(blog)将作为总决选主评审坐镇每场赛事。此外,李嘉欣、陶晶莹、侯佩岑、梁咏琪、瞿颖(blog)、孟广美、琦琦等明星都已经列入评委大名单,每场比赛的另一位评委将在他们中产生。除去明星评委,主办方还将从即日起至本月20日,公开招募50名女性,组成“

莱卡美女评审团”,按每组25人分成两组,从10进9的比赛开始“走马上任”轮流上场。她们将在场上对选手表现作出点评,并有权在每场比赛接近尾声时,从短信票数最低的三名选手中选出一位上风云对决台。

  短信决定好男生死

  虽然有强大的评委阵容,但主办方东方卫视强调,决定选手去留的还是观众的短信支持率,即使评委也无法左右。杭州五强之一的杨海音“短信舞弊事件”至今未有定论,不禁让人质疑短信投票的公平性。对此,东方卫视总经理徐威表示,没有一种赛制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公正,如果把所有的权利交给评委,只是几家之言,更不公平,还不如把这个权利下放给广大观众。而为了防止短信舞弊事件的再次发生,主办方严格规定投票方式,限定每个手机号码每次只能投20票,每一轮比赛结束后,选手票数全部清零,下一轮比赛时,晋级者全部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展开竞争。徐威承认如此一来,短信将成为好男节目的一笔巨大收入,但在整个比赛结束后,会将短信收入的一部分捐给慈善机构。 潘昕/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