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杨若兮担任小动物保护协会大使专题 >正文

杨若兮小叮当南京宣传场面热烈 戏里打来戏外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30 新浪娱乐
杨若兮小叮当南京宣传场面热烈戏里打来戏外掐

杨若兮小叮当在媒体见面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4日南京《人小鬼大刘罗锅》黄金档开播的见面会上,只有杨若兮(blog)小叮当二人撑台的场面居然热火朝天,回忆起在剧组三伏天拍戏的“艰苦岁月”,被杨若兮与小叮当回味得快乐无比,俨然就是一出现代进行时的轻喜剧:戏里的若兮几乎要处理刘罗锅的一切事情:受了欺负要为他去打报不平、不学无术时要严加管教,不听话就捏耳朵,还要给刘罗锅倒洗脚水,总之要摆平一切。所以见面会上的小叮当也对若兮姐姐格外尊重。

  二人你一句我一句,没有主持人插话的余地更无须记者提问,统统交代。从小叮当背的“罗锅”是什么做的,杨若兮从小叮当那不仅知道了什么是PSP,还学会了

欧若拉、童话、吉祥三宝(blog)等流行歌曲。据说在拍戏时两人也是叽里呱啦不停讲话,“侃的话题都不重样”,面对戏里戏外都“很话痨”的二人,导演不得不严肃地对他们下命令:“除了拍戏不许讲话!”

  也有杨若兮烦死的时候,就是小叮当精力过剩没完没了地唱歌,简直让人烦死,害得若兮不得不对小叮当像戏里的权威口吻说:“去,离我远点”,小叮当就一吐舌头眼一眯溜走了。

  题材本身轻松愉快,又遇到了人小鬼大的小叮当,若兮说拍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在于:快乐其实非常简单。她希望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共同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