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高任务》结局引争议 王茜成最酷女警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0 新浪娱乐
《最高任务》结局引争议王茜成最酷女警代言人

《最高任务》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完成任务,梁彤已经失去了那么多,为什么她不能有一个好结局?”随着26集悬疑题材电视剧《最高任务》在BTV4的热播即将结束,关于女主角梁彤(王茜饰)的最终结局的讨论日趋激烈。

  在《最》剧中,女警梁彤孤身打入桑氏集团内部执行反黑反毒任务,几经周旋,牺牲了家庭和爱情,终于一举摧毁了犯罪集团,最后却在中了一枪后,倒在了战友的怀里。是
生?是死?或者从此长睡不醒?《最》没有给出一个肯定的结局。

  这对于王茜的老影迷和被“梁彤”吸纳过来的新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让人既期待又遗憾的结果,同时也是一个最感人和心痛的结局。也因此,“梁彤”凭借“哀兵”之势,超越了“季洁”(《重案六组》)、纪岚(《警坛风云》)等以往角色,成为了王茜影迷心目中“最酷”的女警代言人。

  “其实一开始梁彤杀了未婚夫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她的情绪就已经不太稳定了。再后来,为了执行任务,她牺牲了更多,爱情,亲情……留给她的只有任务。”王茜解释到,从头到尾每牺牲一个人都伤害到了梁彤自己。“即使是任务完成,也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安慰她作为女人而深受伤害的那一部分了。”

  梁彤会不会醒?醒来是不是一定对她最好?醒来以后,她怎么面对那些牺牲所留下的空白,那些失落?关于这些问题,她的战友她的上司不能回答,她自己也不见得知道答案。这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某种意义上来说,具备了一切可能。“梁彤的未来,就交给观众来决定吧。”王茜笑着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