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媳妇”李琳PK何琳 同门姐妹飙戏“争”收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22 新浪娱乐
“媳妇”李琳PK何琳同门姐妹飙戏“争”收视

“媳妇”李琳PK何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出轨》《年年岁岁年年》在各地电视台的相继热播,李琳最近是人气飙升,9年前因为《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勇夺金鹰奖影后的李琳——这位气质恬淡柔和的“苦情女王”,也是干净利落地杀了个“回马枪”,晋级为新一代四大青衣,与蒋雯丽徐帆陈小艺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日前李琳加盟一部亲情戏《婆家娘家》热播,引起了观众的普遍关注,李琳演绎的儿媳妇“华芸”的坎坷命运揪住了观众的心,在南京、深圳、西安、北京等地上映,便稳坐收视冠军宝座。

  《牵手》里扮演了蒋雯丽的妹妹而脱颖而出的何琳,最近因为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而获得了国际电视艾美奖最佳女演员而备受关注。其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也在央视热播。她扮演的麻辣儿媳妇“吴芮”,轻松搞笑,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李琳、何琳为同门师姐妹,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这次又各自在同类型的亲情剧中扮演儿媳妇,相信这番厮杀、较量是必然的。日前,记者恰巧见到了李琳、何琳。这一对“姐妹花”好像并不在意二人的对垒,倒不谋而合穿着惊人相似的衣服——红运动上衣,牛仔裤,在化妆间里谈笑风生。当记者问及拍戏撞车,两个儿媳妇飙戏时,李琳大笑着说:“谁说我俩PK?我俩好着呢!”何琳更是指着身上的红衣服说:“我俩要一起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